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莱加内斯-巴萨

2016年09月17日10: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周中狂胜凯尔特人之后,巴萨(官网 数据) 回到联赛迎来与升班马莱加内斯的赛事。

赛事前瞻:莱加内斯-巴萨

在周中7-0大胜凯尔特人之后,巴萨现在回到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六下午一点作客挑战对手。对手是史上首次参加西甲联赛,但卫冕冠军不会轻敌。莱加内斯在前三场比赛仅丢一球。而七天之前,升班马阿拉维斯甚至在客场将巴萨挑落马下,可以说在西甲联赛中,没有什么积分是拿定的。

球队新闻

特尔施特根的伤势已痊愈,周二便宣布复出,这意味着巴萨本赛季首次以齐整阵容参加联赛赛事。有趣的是,莱加内斯阵中也没有任何伤兵和停赛的球员。

苏亚雷斯马蒂厄回归大名单,意味着马斯普、布斯克茨、迪涅和比达尔无缘。

18人大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皮克、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图兰、伊涅斯塔(数据) 、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拉菲尼亚、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卡塞尔阿尔巴罗伯托戈麦斯、乌姆蒂蒂、马蒂厄。

教练观点

赛前恩里克形容莱加内斯是一支勇敢的球队:“作为一支升班马,他们无所畏惧。他们不会龟缩防守,且拥有像加布里埃尔这样的出色前锋。”

阿斯图里亚人对于开球时间没有异议,表示:“对于比赛双方来说,时间是一样的,因此没有借口。如果我们一点开球,他们三点开球,那就真的奇怪了。”对于可能的轮换,他表示:“总会有11名球员穿上巴萨球衣。他们都是巴萨的球员,这里没有J、H或者Z队。”

与此同时莱加内斯主帅表示:“巴萨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能够解决任何事情。对我们来说,除了战术方面,很重要的是让球员们相信能够击败对手。也要让球迷们相信。我们都必须相信。我期待一场精彩的比赛,球迷能够享受这场伟大的比赛。”

球队状态

巴萨本赛季开局不错,但上周六主场1-2不敌升班马阿拉维斯,爆出冷门。周二7-0狂胜凯尔特人表明球队已回到正轨,不过那些进球对联赛毫无帮助。但就如恩里克所说,现在还早呢。

莱加内斯同样取得梦幻开局,首轮客场1-0击败塞尔塔,随后又把同城对手马竞0-0逼平。上周1-2不敌希洪竞技,不过主帅表示:“有人说我们直到11月都拿不到积分,但我们现在拿到4分。”

交锋历史

这是两队史上第一次对决。莱加内斯的球场可容纳10954名观众,球场的装饰体现了这个俱乐部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