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加尔被曝旧糗事:遭巴萨解雇后像婴儿般痛哭

范加尔被曝旧糗事:遭巴萨解雇后像婴儿般痛哭

范加尔丑事被曝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前曼联主帅范加尔一向以性格刚强、铁腕治军著称,不过,前巴萨(官网 数据) 球员菲利普-克里斯坦瓦尔却披露了这名荷兰铁帅昔日一件大糗事:当年被巴萨炒掉后,范加尔竟然像婴儿一般痛哭。

克里斯坦瓦尔在2001-2003年间效力巴萨,当时正是范加尔第二次执教巴萨,但在2003年1月巴萨以0-2不敌维戈塞尔塔后,范加尔再次被巴萨高层下了逐客令。前法国中后卫克里斯坦瓦尔披露道:“在听到下课的消息后,范加尔来到更衣室,开始向球员们讲话,突然之间,他就像一个婴儿般哭了出来。”

“他真的很受伤,看到他哭让我很吃惊,他一直是一个强硬、冷酷的人,但那一刻他却被完全摧毁了。”在第一次执教巴萨时,范加尔率队夺得2个西甲冠军和1个国王杯冠军,但第二次执教巴萨却一无所获。不过,在随后执教阿尔克马尔和拜仁时,范加尔却东山再起,分别率领这两支球队称霸各自联赛。

在率领荷兰夺得2014年世界杯季军后,范加尔最终成为了曼联主帅,并且率领红魔夺得上赛季足总杯冠军,但那依然无法挽救他的红魔执教生涯,不过,这次被炒范加尔并没像当年那样失态,在上周末曼联出战曼市德比时,一身轻松的范加尔则正在美国现场观战美网决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