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巴萨全队都应获支持 提防西甲两连败

恩里克:巴萨全队都应获支持 提防西甲两连败

巴萨(官网 数据) 锋线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文/SAMUEL MARSDEN, ESPN作者) 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恩里克对于巴塞罗那的首发阵容做出了相当程度的调整。巴萨主帅明确表示,对于球队来说,所有一线队成员都非常重要,他呼吁球迷能够无条件的支持一线队的每一个人。

在上周末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在诺坎普主场1-2负于阿拉维斯;而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恩里克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多达8个位置的调整,最终加泰罗尼亚豪门主场7-0横扫苏超霸主凯尔特人。在未来23天的时间里,巴塞罗那将进行7场比赛,恩里克暗示称,在本周末对阵雷加利斯的西甲联赛中,他将继续对首发阵容进行大规模的轮换,“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在10月国际比赛周期之前,巴塞罗那的赛程非常紧密,然而近来外界对于恩里克安排多名边缘球员上场比赛的决定颇有微辞。对于外界的批评,巴塞罗那主教练非常不满,他要求球迷和媒体无条件的支持每一位巴塞罗那一线队的球员。

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说道:“巴塞罗那一线队是一个整体,所有身披红蓝战袍登场亮相的球员,代表的都是巴塞罗那队,大家必须支持每一名巴塞罗那球员。”

“很多人将球队在对阵阿拉维斯、凯尔特人的首发阵容拿来进行对比,在我看来,这样的对比毫无意义。我们没有J队、H队、Z队,巴塞罗那拥有的是一整套阵容,一个集体。在这个集体之内,每个人都是巴塞罗那球员。”

“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一轮多达7场比赛的紧密赛程,球队必须为此而做出缜密的计划和安排,以便安排出最为合理的首发阵容。”

“下周三我们将对阵马德里竞技,然后还有塞尔塔;此外,球队还将在欧冠小组赛中赴德国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我们必须适应这样的比赛节奏,并且尽可能取得更加积极的结果。”

“我们输给了阿拉维斯,不过那场比赛已经成为了历史。当然,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我们依然有可能会面对输球的窘境,然而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明年5月我们能否夺得冠军奖杯,而不是我们是否输给过这个或那个对手。”

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将赴客场挑战升班马雷加利斯。恩里克警告自己麾下的球员称,巴塞罗那绝对不能轻视这样一个对手,否则他们将极有可能遭遇西甲联赛两连败的噩梦。

与上轮2-1击败巴塞罗那的阿拉维斯类似的是,雷加利斯也是一支升班马球队。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西甲联赛中,雷加利斯曾经在布塔尔克主场逼平过实力强大的马德里竞技。虽然这是雷加利斯历史上首次征战西甲联赛,然而该队在开局阶段的表现非常出色。

在输给阿拉维斯之后巴塞罗那迅速反弹,他们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大胜凯尔特人。不过,主场负于阿拉维斯的结果,依然在恩里克心头蒙上了一层阴影,巴萨主帅绝不希望球队在西甲联赛中遭遇两连败。

当被问及是否会轻视雷加利斯的问题时,恩里克回答道:“之前人们便认为,阿拉维斯是一个孱弱的对手,然而最终我们输给了那支升班马球队。对于巴塞罗那来说,上轮联赛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

“理论上巴塞罗那当然是实力占优的一方,不过既然球队能够在主场输给阿拉维斯,那么我们当然也有可能在客场输给雷加利斯。接下来,所有巴塞罗那球员,都必须清楚的知道我们应该怎么去做。”

“雷加利斯必将会让比赛变得非常艰难,他们会给我们施加压力,也会创造出得分机会。在进攻端,雷加利斯拥有一些不错的球员,比如说加布里埃尔,因此我们必须踢出高强度的比赛,并且尽可能多的创造出机会,只有如此,比赛才会按照我们预想的方向去发展。”

“我希望雷加利斯能够在该场比赛中勇敢、无所畏惧的展示自己的实力。坦率的说,我一直都在密切关注着本赛季几支升班马球队的表现,他们踢得都非常棒。实际上,在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雷加利斯踢得一点儿都不保守。”

(宁远)

恩里克:巴萨全队都应获支持 提防西甲两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