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19:新阿根廷占优 乌拉圭双煞应战

周四019 世预赛 阿根廷VS乌拉圭 2016-09-02 07:30

比赛场地:门多萨

当地天气:18度 晴

在百年美洲杯结束之后,南美赛场再度烽烟四起,世界杯预选赛重新开赛,而本周的焦点战无疑是再次与美洲杯冠军失之交臂的阿根廷主场对阵乌拉圭。

阿根廷:巴乌萨首秀梅西回归

对于新一届阿根廷国家队来说,最大的变化来自两个人,一个是主帅巴乌萨,另一个则是梅西。巴乌萨是在阿根廷美洲杯再次失利后接手球队的,他的到来让外界充满期待,毕竟这名老帅曾率领圣洛伦索登上南美洲之巅,而如今的阿根廷只差一个分量重的冠军头衔。球队的另一变化来自梅西,因为梅西正式宣告从退役的历史中回归。美洲杯的失利对梅西打击很大,以至于他一度宣布退出国家队。好在大家都知道梅西并非真的选择离开,如今的回归意味着他将再次尽全力为阿根廷争取冠军。巴乌萨上任后对国家队阵型和首发均作了调整,此战乌拉圭将直接检验他的能力。

预计先发(4-2-3-1):罗梅罗/萨巴莱塔奥塔门迪、莫里、马斯/马斯切拉诺(数据)、比格利亚/梅西、德巴拉、迪马利亚/普拉托

乌拉圭:锋线组合杀气足

美洲杯表现糟糕的乌拉圭把希望寄托在新一届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塔巴雷斯需要率领球队杀到俄罗斯,而他最值得信赖的武器便是锋线组合卡瓦尼苏亚雷斯。在巴萨(官网 数据) 表现越发成熟的苏亚雷斯是乌拉圭的关键,只要他能发挥出在巴萨的水准,那他与卡瓦尼的搭档将相当可怕。此外塔巴雷斯还在首发中派出罗德伊罗,他将顶替罗德里格斯出战。

预计先发(4-4-2):穆斯莱拉/福西莱、吉梅内斯、戈丁、席尔瓦/桑切斯、里奥斯、克鲁霍、罗德伊罗/苏亚雷斯、卡瓦尼。

赛果预测

此战优选阿根廷获胜,可补防平局。

(高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