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3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土耳其回勇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土耳其 vs 俄罗斯

比赛时间:09月01日 02:15

土耳其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欧洲杯小组赛球队先后不敌第15克罗地亚和第8西班牙,末战2-0击败第34捷克可惜已经无济于事。本战球队招入多名新人,练兵意味浓郁。俄罗斯如今世界排名第38位,欧洲杯小组赛球队战平第13英格兰后1-2不敌第24斯洛伐克,末战又3球完败在第11威尔士脚下。小组赛一场不胜出局后俄罗斯男足主帅也宣布辞职。

[WB吉祥坊]3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土耳其回勇

本场初始赔率是2.39 3.05 3.0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9%,平局概率为30%,客胜概率为31%,数据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暂无交手记录。从走势看土耳其近10战6胜1平3负,不敌西班牙、克罗地亚和英格兰。俄罗斯则是3胜2平5负,仅去年击败黑山、葡萄牙和立陶宛。盘口方面,俄罗斯表现稍好。综合考虑本场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土耳其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