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八一也有体测困难户 岁数挺小却不达标

大郅:八一也有体测困难户 岁数挺小却不达标

王治郅率八一备战体测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9日起,新赛季CBA体测在辽宁沈阳连续进行5天,作为八一男篮的助理教练,王治郅也随队一起来到了体测的现场。在接受采访时王治郅表示,八一队也有年纪很小的体测困难户,而他也一直在跟这些不达标的队员反复强调,希望他们最终能够顺利地通过。

“体测我们这也有困难户,也有岁数挺小却跑不达标的。我就跟他说:‘你不到20岁,那你以后怎么办啊?’所以也只能慢慢跟他们说这些事,希望他们都能把体测顺利测下来吧。”在谈到球队当中的体测困难户时,王治郅的语气也充满了无奈。

王治郅介绍说,球队在休赛期经历了紧张而充实的训练,强度也比较大。“我们一直在练,从2月20几号一直练到现在,一周练7天,礼拜天上午也要投篮。反正就是弥补短板,都是年轻球员,一步步来吧。”王治郅说道。

而在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时,大郅也显得非常低调,他说:“状态还不好说,毕竟比赛还没打,我们只能从基本功,从平时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