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签佛山悍将 任骏威:新赛季全力以赴

山西男篮签佛山悍将 任骏威:新赛季全力以赴

任骏威加盟山西

腾讯体育8月21日 山西男篮官方宣布签下佛山队太原籍锋线任骏威。后者在签约后发声,表达对佛山队栽培的感谢,并表明新赛季将会全力以赴的决心。

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写道:“欢迎任骏威重新披上山西男篮战袍,为家乡球队效力。任骏威是当今中国篮坛富有潜力的优秀球员,他的加盟将使山西男篮的阵容更加齐整。”

其实在2011-2012赛季,任骏威通过摘牌的方式加盟山西汾酒男篮,并为山西队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历史最佳战绩立下功劳。随后,他从广东俱乐部转会到佛山俱乐部,效力四个赛季。现年26岁的任骏威上赛季为佛山男篮出战35场比赛,场均出战35.3分钟,能够贡献11.2分6.0篮板2.0助攻0.8抢断的不错数据。

时隔四年后,任骏威再次加盟家乡球队。任骏威在微博上写道:“很高兴能再次披上山西男篮的战袍,作为土生土长的山西人,我很激动能为家乡球队效力。新赛季,我将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去帮助球队,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最后,感谢佛山龙狮俱乐部四年来的照顾和培养,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的人,感谢汾酒俱乐部对我能力的认可和信任。新赛季见。”

山西队上赛季后程发力,最终18胜20负未能进入季后赛。今年夏天山西队人员进出频繁。段江鹏、洪志善与吴岱豪纷纷离队。而王磊、王洪以及任骏威则作为补充加盟球队。至于外援,山西队与上赛季的两位外援富兰克林以及戴勒姆波特续约,两人将继续留队。新赛季球队将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实力。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