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06:哥德堡状态佳 北欧德比看主胜

周四006 欧罗巴 IFK哥德堡VS赫尔辛基 2016-07-29 01:00

地点:乌勒维球场

预计天气:22度 晴

IFK哥德堡队近况:

哥德堡与马尔默并称瑞超双雄,上赛季球队在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中被葡超的比兰尼塞斯队淘汰,随后球队获得瑞超联赛亚军,由于瑞典才用的是直筒式赛制,目前球队国内联赛激战正酣,球队目前排名第3,新赛季以来他们还从未在主场输过球,主力前锋博曼因为腿筋拉伤无法出战对于球队的攻击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赫尔辛基队近况:

赫尔辛基是芬兰最为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多次获得国内联赛和杯赛冠军,也是芬兰唯一一支杀入过欧冠联赛正赛的球队。上赛季球队在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被阿斯塔纳淘汰,此后又在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中负于克拉斯诺达尔无缘正赛,球队在国内联赛也屈居亚军,由于目前芬兰超级联赛也是处于比赛期,他们的状态也没有什么问题。

交锋历史:

双方近期没有交过手。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出一球超低水的盘口,国内联赛水平更高的哥德堡队得到高看,考虑到球队近10个欧联杯主场3胜4平3负的战绩,上盘恐怕热度不会太高,威廉初赔1.53 | 3.60 | 5.00历史战绩下主队胜率接近六成,本场主胜可做稳胆。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

竞彩比分推荐:1-0 2-0 2-1

(老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