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12分析:退盘示弱 萨索洛高看一线

周四012 欧罗巴 卢塞恩VS萨索洛 2016-07-29 01:45

地点:阿尔曼德球场

天气:21度 多云

卢塞恩队近况:

卢塞恩近些赛季成为瑞士超联赛的一支强队,上赛季卢塞恩在联赛获得了第三位的成绩,球队时隔一个赛季后再度获得了欧联杯资格赛的席位,将从资格赛第三轮比赛开始打起,此前卢塞恩三次参加欧联杯外围赛都未能突围。卢塞恩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赛,球队在热身赛拿到了4胜1平2负战绩,击败过摩纳哥沙尔克04等来自五大联赛的劲敌,备战情况还是不错的。新赛季的瑞士超联赛刚开打,卢塞恩首战客场2-1击败了卢加诺,取得开门红。

萨索洛队近况:

萨索洛上赛季在意甲联赛表现出色,联赛最后阶段豪取4连胜战绩,最终以4分优势力压AC米兰排名联赛第六位,而AC米兰虽然打进了意大利杯决赛,但由于决赛中不敌尤文(官网 数据) ,萨索洛也顺势历史上第一次获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萨索洛此前长期混迹于低级别联赛,但13赛季升级后,球队成绩稳步提升,而主帅迪弗切斯科带领萨索洛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萨索洛此前只打了一场热身赛,球队3-1击败了德丙联赛的队伍斯图加特踢球者。

交锋历史:

两队过往没交锋记录。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88-3.05-2.20的SP组合,两队过往没有交锋记录参考,竞彩指数没有太明确的倾向性,借势萨索洛名气上的拉力导向看,受注信心容易倾斜至客队一边,而亚盘早盘萨索洛客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萨索洛客让平手中水盘面,萨索洛无明显不利题材背景下,亚盘这一变盘过程有刻意拉低上盘筹码介入信心意图,借以维持筹码受注平衡信心,此战笔者倒倾向实力占优的萨索洛客场不败而归,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以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