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胜意大利 辽宁悍将14分方硕15+3

四国赛-国奥胜意大利 辽宁悍将14分方硕15+3

国奥大胜意大利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2016亚特拉斯四国男篮对抗赛贵州瓮安站,首场比赛中,中国国奥男篮78-68战胜意大利队,收获系列赛开门红。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篮板球41对31占据明显优势,全队6人得分上双,方硕拿下15分3助攻,廉明14分,沈梓捷14分10篮板3助攻2封盖,左朕年10分5篮板,崔晋铭10分10篮板,王骁辉10分8篮板,戎浩峰6分。

比赛介绍

国奥男篮将在7月26-28日期间,和意大利、立陶宛以及美国职业联队,进行3场热身赛,比赛地点设在贵州瓮安。球员方面,和前一阶段的热身赛相比,表现出色的胡金秋离队,戎浩峰、文雁行等年轻球员补充入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沈梓捷两罚一中率先帮助国奥队得分,随后廉明篮下强打拿下2分,方硕弧顶三分也中,国奥队开局6-0取得领先。戎浩峰突破分球,底角的方硕接球出手三分再来一个,国奥队9-2扩大优势。首节过半,方硕投中个人今天第三个三分球,国奥队12-2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首节后半段,国奥队命中率出现下滑,但仍保持领先,首节结束前王骁辉远投也中,国奥队第一节17-10领先意大利队。

比赛进入第二节,左朕年和廉明先后篮下得分,国奥队24-13保持领先。左朕年篮下强打打成2+1,加罚也中,国奥队27-15领先。崔晋铭后场断球之后一条龙上篮得分,国奥队33-17继续稳固优势。第二节后半段,双方身体接触较多,相互犯规之后的罚球成为两边得分的主要方式,半场结束前,崔晋铭两罚命中,国奥队半场43-28领先15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王骁辉在24秒将至之时投中压哨三分球,国奥队46-30领先。意大利队同样远投得分,比分追至35-46。方硕后场直接长传,快攻中廉明轻松上篮得分,国奥队52-35连拿7分。方硕突破之后骑马射箭命中,国奥队58-39领先。第三节结束前,意大利队反击三分命中,国奥队仍以62-47带着15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国奥队坚持主攻篮下的战术,廉明篮下强攻获得罚球,两罚命中,国奥队67-51领先。大比分落后之下意大利队也有表演时刻,反击中意大利前锋隔着沈梓捷完成单手劈扣。比赛还剩3分钟,廉明继续制造罚球得分,国奥队77-56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比赛大局已定。国奥队开始换上新入队的年轻球员,比赛也随即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国奥男篮78-68战胜意大利队,收获系列赛开门红。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方硕、沈梓捷、王骁辉、戎浩峰、廉明

下轮对阵

7月27日,国奥男篮将迎战第二个对手立陶宛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奥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