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奥运名单:马竞主帅之子 仅3人在欧踢球

阿根廷奥运名单:马竞主帅之子 仅3人在欧踢球

阿根廷大名单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阿根廷足协昨晚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男足的18人大名单,多名在欧洲踢球的大将缺席,与半个月前大名单相比,有数个位置发生了调整。

因为奥运会与即将开打的新赛季欧洲联赛有所冲突,不少俱乐部都反对各自主力参加奥运会,为此,包括迪巴拉、伊卡尔迪等多名阿根廷球星都没有入选这次大名单。而为了保险起见,阿根廷足协还公布了4个候选球员,以防万一。

在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中,阿根廷队与葡萄牙、阿尔及利亚以及洪都拉斯被分在了同一小组,8月4日,蓝白军团将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对阵欧洲劲旅葡萄牙。

阿根廷国奥名单(18+4):

门将:鲁利(皇家社会)、维尔纳(拉斐拉竞技)

后卫:奎斯塔(独立)、詹内蒂(萨斯菲尔德)、戈麦斯(拉努斯)、马加兰博卡)、索托(班菲尔德)、维加(河床)

中场:阿斯卡希巴尔(拉普拉塔大学生)、塞尔索(罗萨里奥中央)、马丁内斯(罗萨里奥中央)、阿尔苏拉(河床)

前锋:安赫尔-科雷亚马竞)、埃斯皮诺萨(飓风)、兰奇尼(西汉姆)、乔瓦尼-西蒙尼(河床)、卡莱里(圣保罗)、罗梅罗(克鲁塞罗)

4名预备球员

温塞因(纽维尔老男孩)、特雷皮奇奥(萨斯菲尔德),马丁-贝尼特斯(独立)、克里斯蒂安-帕文(博卡)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