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将派84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 9人曾夺牌

[摘要]克罗地亚将派出84名运动员参加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31届奥运会。这84名运动员中包括9名曾获得奥运会奖牌的运动员。

克罗地亚将派84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 9人曽夺牌

克罗地亚男篮

新华社萨格勒布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克罗地亚将派出84名运动员参加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31届奥运会。

这84名运动员中包括9名曾获得奥运会奖牌的运动员,其中参加个人项目比赛的有奥运会和世锦赛女子铁饼双料冠军佩尔科维奇、女子跳高名将弗拉希奇等。曾在伦敦奥运会上分别获得金牌和铜牌的克罗地亚男子水球队和男子手球队也将参加此次盛会。

这84名运动员将代表克罗地亚参加16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参加田径项目的有10人,另有7人参加射击项目比赛。

本届奥运会,将于8月5日-21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这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在巴西举办的又一体育盛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