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排名:阿根廷居首葡萄牙第6 "红龙"超"三狮"

FIFA排名:阿根廷居首葡萄牙第6 红龙超三狮

FIFA国家队排名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排名。与上个月相比,本月排名的前5位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阿根廷、比利时、哥伦比亚、德国、智利依然位列TOP5。刚刚夺得欧洲杯冠军的葡萄牙队排名上升两位,目前排在第6;威尔士劲升15位至第11,排名已经超过了英格兰。

在本期国际足联国际排名中,在美洲杯百年纪念赛中获得亚军的阿根廷队继续排在榜首,蓝白军团的积分为1585分;在欧洲杯中止步于八强的比利时队位列次席,欧洲红魔目前积1401分。排名3至5位的,则是美洲杯季军哥伦比亚(1331分)、欧洲杯四强德国(1319分)以及美洲杯冠军智利队(1316分)。值得关注的是,虽然国际足坛刚刚经历了美洲杯、欧洲杯两项洲际大赛,然而排名前五的球队与具体位次,与上个月的国际排名完全相同。

在欧洲杯决赛中,葡萄牙1-0力克东道主法国,并且夺得了该国历史上的首座大赛奖杯,登顶欧洲之后,伊比利亚劲旅排名上升两位,目前以1266分暂时排名第6。而凭借欧洲杯亚军的成绩,法国队的排名比上个月上升了10位,高卢雄鸡暂时以1189分排在第7。排名8至10位的,则分别是西班牙(1165分)、巴西(1156分)以及意大利(1155分)。

在本届欧洲杯中,历史上首次打进正赛阶段的威尔士队一路打进了半决赛,在本期国际足联排名中,欧洲红龙的位次怒升15位,目前他们以1137分的成绩暂时排在第11。值得关注的是,威尔士的国际排名,已经超过了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中爆冷出局的“老大哥”英格兰,目前三狮军团以1107分排在第13。

除了威尔士之外,本届欧洲杯另外的一个黑马球队无疑是冰岛。与威尔士相同的是,冰岛也是历史上首次打进欧洲杯正赛阶段,然而他们在小组赛阶段力压葡萄牙以第二名身份晋级,淘汰赛首轮又2-1力克英格兰、爆出大冷。在本月的国际排名中,冰岛的位次上升了12位,目前以751分暂列第22。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