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蒂未来去向尚不明朗 已拒绝为国出征奥运会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外媒报道,基于未来合同的不确定性,火箭内线球员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将不会出征里约奥运会。

莫蒂未来去向尚不明朗 已拒绝为国出征奥运会

莫蒂不会出战奥运

“立陶宛篮协告诉我,让我做出最终答复。但现在这个时间点,我只能给出这样的答案。我现在还没有NBA的新合同,我下赛季在哪里打球还是个未知数。征战奥运会一直都是我的梦想,可现在这样的时刻,我无法为自己的国家队打球。”莫蒂说道。

莫蒂在2012年登陆NBA,他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一共只打了37场比赛,场均上场14.8分钟,得到6.2分2.9篮板。上赛季中段,莫蒂甚至一度被火箭交易到了活塞,但由于体检未过,导致最终继续留在火箭。

莫蒂有不错的身板和技术,但健康状况一直不理想,因此他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中受到冷遇,市场很难对像他这样的球员定价。不过考虑到此前的竞争对手泰伦斯-琼斯已经转投鹈鹕,那么莫蒂有可能会与火箭达成续约协议,但至于能拿到多大的合同,那就得看莫蒂经纪人的本事了。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蒂未来去向尚不明朗 已拒绝为国出征奥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