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内线猛男夏季联赛首秀:7分钟拿7分1抢断

山西内线猛男夏季联赛首秀:7分钟拿7分1抢断

葛昭宝完成夏季联赛首秀

腾讯体育7月9日讯(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9日,效力山西男篮的中锋葛昭宝,完成了今年NBA夏季联赛的首场比赛。在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了7分外加1次抢断,表现堪称高效。

就在今年夏天,葛昭宝收到了达拉斯小牛队的邀请,远赴美国参加球队的训练营。不过在训练营结束之后,葛昭宝并未入选小牛队夏季联赛的大名单,而是入选了NBDL联队的名单,并代表该球队参加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的比赛,是葛昭宝职业生涯当中参加NBA夏季联赛的首秀,他们的对手则是孟菲斯灰熊。最终NBDL联队以77比97不敌对手,在首场比赛葛昭宝仅仅获得了7分钟的上场时间,但他的表现却非常高效。全场比赛葛昭宝4投3中,同时还成功完成了一次2+1,最终得到7分和1次抢断的数据。

下一场比赛,NBDL联队将对阵雄鹿队,而葛昭宝凭借出色的投篮手感和高效的进攻效率,有希望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