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互动被问是否考虑返NBA:在中国很开心

马布里互动被问是否考虑返NBA:在中国很开心

马布里无意重返NBA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北京外援斯蒂芬-马布里在社交网站上和网友进行了一番互动,在谈到杜兰特加盟勇士的热点话题时,马布里认为,NBA就是商业联盟,杜兰特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在谈到是否考虑重回NBA时,马布里则是予以否认,他坦言,自己喜欢留在中国。

当一位球迷问马布里是否考虑重返NBA时,老马则是回复道:“我目前在中国非常开心。”

这已经不是马布里首次声明不会回NBA,在去年夏天,马布里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有实力回NBA,只是现在没有重返NBA的意愿。

马布里互动被问是否考虑返NBA:在中国很开心

老马曾与杜兰特在NBA对位

杜兰特此前宣布离开雷霆,加盟勇士,这一事件也在坊间引发轩然大波,当一名球迷呼吁外界理解杜兰特的决定时,马布里则坦言,“我想,人们都会感到有些不安,因为他们知道,勇士在完成这笔运作后会变得有多好。”

同时,马布里也认为,杜兰特来到勇士非常合适。“他是NBA中最好的球员,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他来到了一个适合他的体系。”马布里说道。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布里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