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大奖赛荷兰入围总决赛 俄罗斯日本站折桂

[摘要]在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比赛上,中国香港站,荷兰胜德国;日本站上,塞尔维亚胜泰国,俄罗斯胜日本。

女排大奖赛荷兰入围总决赛 俄罗斯日本站折桂

俄罗斯女排战胜日本女排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继续进行,中国香港站,荷兰队以3-0力挫德国,以5胜4负排名第五位,晋级总决赛;日本站,俄罗斯队以3-1逆转日本,2胜1负获得亚军,俄罗斯女排以8胜1负位列总排名第三,拿到总决赛资格,塞尔维亚虽然夺冠,但总排名第六,无缘总决赛。

中国香港站:

荷兰3-0德国(26-24、25-20、25-22)

荷兰女排此前4胜4负,排名第五位,要想拿到总决赛资格,她们必须在本场比赛击败德国队。面对以年轻阵容为主的德国女排,荷兰女排尽遣主力首发。首局比赛,两支队伍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24平后荷兰队依靠斯洛特耶斯的进攻连续得分,以26-24先发制人。

第二局比赛,荷兰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两次暂停都取得领先,局末阶段,荷兰队斯洛特耶斯、布衣吉斯的进攻接连打成,她们以25-20再下一城。第三局,荷兰队开局不错,德国队虽然二、四号位的进攻成功率较高,但局末阶段连续扣球失误,荷兰队趁机以25-22锁定胜局,局分3-0击败德国队,以5胜4负结束大奖赛之旅,排名第五位,拿到总决赛席位。

本场比赛,荷兰女排的接应斯洛特耶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主攻普拉克贡献了8分,副攻德克鲁伊夫和主攻格鲁图斯均得到了6分,布衣吉斯砍下5分,贝利恩拿到4分;德国队方面,接应利普曼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主攻波尔也有11分进账,伊兹奎尔多拿到了7分,副攻希尔格斩获5分。

日本站:

塞尔维亚3-0泰国(25-18、25-20、25-20)

塞尔维亚女排在今天没有派出全部主力,而泰国队虽然小球串联出色,但网口能力有限,塞尔维亚打得较为轻松,首局以25-18胜出。第二局,泰国队状态稍有起色,但还是难以给对手制造太多麻烦,塞尔维亚以25-20再下一城。第三局,塞尔维亚再接再厉,以25-20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0击败了泰国队,以三连胜的成绩夺得日本站冠军。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的主攻米哈伊洛维奇拿到了16分,接应布拉科塞维奇、马莱塞维奇、副攻拉西奇均得到了10分;泰国队只有一人得分上双,主攻阿耶查拉蓬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1分,老将维拉万贡献了9分,哈塔亚和皮姆皮查亚均得到了6分。

日本1-3俄罗斯(25-20、23-25、24-26、20-25)

日本队在本站比赛派出二队参赛, 木村纱织、长冈望悠、山口舞、 荒木绘里香均缺席,俄罗斯队则由冈察洛娃领衔。首局比赛,坐拥主场优势的日本女排趁对手立足未稳以25-20拔得头筹。随后两局,日本队与对手胶着,双方均有机会,但关键分俄罗斯下手更加果断,她们连赢两局,反超局分。第四局,日本队没能顶住俄罗斯队的冲击,以20-25告负,这样俄罗斯队就以3-1逆转日本,目前俄罗斯队的总成绩8胜1负,总排名第三位,入围总决赛。

本场比赛,俄罗斯女排的接应冈察洛娃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主攻科舍列娃贡献了14分,副攻扎娅兹科拿到了13分,主攻谢尔班和二传申申妮娜分别拿到了5分和4分;日本队方面,接应迫田沙织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锅谷由理枝拿到了14分,古贺纱理那和岛村春世均得到了10分。(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chi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