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大奖赛意大利站 俄罗斯险胜东道主夺冠

女排大奖赛意大利站 俄罗斯险胜东道主夺冠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意大利站继续进行,强强对话俄罗斯以3-2险胜意大利,以三连胜夺得冠军,美女接应冈察洛娃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荷兰女排则以3-0零封泰国队。

意大利站:

俄罗斯3-2意大利(19-25、25-15、25-22、22-25、15-10)

俄罗斯女排在大奖赛前五场保持不败,此役她们遭遇老对手意大利女排,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过去的交手也互有胜负,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首局比赛,俄罗斯队一传不够稳定,进攻优势没能发挥出来,她们以19-25告负。随后两局,在冈察洛娃的带领下,俄罗斯队进攻、拦网全面发威,她们以25-15和25-22连赢两局。

第四局,老练的意大利队攻防均衡,防反多次抓住,她们以25-22胜出,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关键的第五局,两支队伍争夺非常激烈,俄罗斯队开局确立领先。随后冈察洛娃二、四号位进攻打成,意大利队扣球失误,俄罗斯以15-10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2险胜意大利,豪取三连胜,夺得意大利站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俄罗斯和中国女排是12支一档队伍中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本场比赛,俄罗斯队一共有四位选手得分上双,接应冈察洛娃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主攻科舍列娃贡献了23分,副攻扎娅兹科和伊尔琴科分别拿到了11分和10分,副攻费蒂索娃收获了8分;意大利队方面,老将接应森托尼斩获全队最高的21分,主攻德尔科勒和副攻齐里切拉分别拿到了16分和10分,奥托拉尼拿到了9分,塞拉贡献了7分。

荷兰3-0泰国(25-19、25-16、25-21)

斯洛特耶斯坐镇的荷兰女排在奥运落选赛就击败了泰国,此役双方再次交锋,荷兰队无论在网口、还是心理层次都占据上风。首局比赛,泰国队受困一传起伏,快速多变难以发挥,荷兰高举高打以25-19拔得头筹。随后,荷兰以25-16胜出。第三局,荷兰女排顶住了泰国队的冲击,以25-21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0击败了泰国女排。

本场比赛,荷兰女排的接应斯洛特耶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7分,两位主攻格鲁图斯和布衣吉斯分别拿到了13分和10分,两位副攻贝烈恩和德克鲁伊夫均贡献了8分;泰国队方面,新锐主攻阿耶查拉蓬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接应玛丽卡和副攻塔达奥分别收获了7分和6分。(任昕)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女排大奖赛意大利站 俄罗斯险胜东道主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