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大奖赛塞国逆转俄罗斯 日本替补零封泰国

女排大奖赛塞国逆转俄罗斯 日本替补零封泰国

塞尔维亚女排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展开第三周较量。日本站,塞尔维亚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连赢三局,以3-2大逆转俄罗斯,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日本队派出多位替补,她们以3-0完胜泰国,取得开门红。

日本站:

塞尔维亚3-2俄罗斯(23-25、25-27、25-21、25-20、15-12)

塞尔维亚女排主教练特尔季奇首发雪藏了米哈伊洛维奇和博斯科维奇,则派上了布萨和前恒大女排外援布拉科塞维奇主打。前两局,塞尔维亚女排开局都占据领先,直到局末的关键分,塞尔维亚进攻不够果断,被俄罗斯连续得分,后者以25-23和27-25连赢两局。

第三局,塞尔维亚开局依旧强势,两边拉开进攻成功率非常高,她们以25-21扳回一城。第四局,塞尔维亚再接再厉,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她们以25-20胜出,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第五局,俄罗斯进攻点较为单一,失误开始增多,塞尔维亚抓住机会以15-12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2大逆转俄罗斯,取得开门红。

此役,塞尔维亚女排得分较为分散,一共有六位选手得分上双,维利科维奇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老将主攻尼克里奇贡献了13分,主攻布萨和接应博斯科维奇(第四局和第五局登场)均得到12分,布拉科塞维奇和斯塔瓦诺维奇均斩获了11分。俄罗斯队冈察洛娃20分难救主,科舍列娃也贡献了19分,副攻扎娅兹科得到了9分,谢尔班和伊尔琴科均只有5分。

日本3-0泰国(25-20、25-19、25-15)

东道主日本女排在首场迎战泰国,今年的奥运落选赛,日本队则以3-2险胜泰国,此役双方再次交锋,比赛成了一边倒,日本队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权,前两局分别以25-20和25-19胜出。第三局,日本队继续强势,而泰国女排进攻受阻,基本丧失了抵抗,日本将比分定格在25-15,从而以局分3-0轻取泰国,获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日本女排的 江畑幸子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井上香织贡献了15分,田中瑞穗也有11分进账,副攻岛村春世拿到了9分, 木村纱织 荒木绘里香、长冈望悠、山口舞、古贺纱理那均未登场;泰国队只有一人得分上双,主攻阿耶查拉蓬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3分,老将维拉万拿到9分,副攻塔达奥收获了7分,哈塔亚拿到了5分。(任昕)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