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俄罗斯豪取五连胜 荷兰逆转意大利

女排大奖赛俄罗斯豪取五连胜 荷兰逆转意大利

俄罗斯女排豪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继续进行,意大利站,俄罗斯女排以3-0击败泰国,豪取五连胜,目前俄罗斯和中国是第一档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荷兰队则以3-1逆转意大利,迪乌夫23分难救主。

意大利站:

泰国0-3俄罗斯(22-25、22-25、13-25)

随着科舍列娃的伤愈回归,俄罗斯女排的实力更加强劲,此役面对亚洲冠军泰国女排,俄罗斯队在实力有所保留,科舍列娃并未得到出场机会。前两局,俄罗斯面对泰国队的快速多变显得不够适应,比赛打得很胶着,但关键分俄罗斯队高拦网还是限制住了对手的进攻,俄罗斯以两个25-22连赢两局。第三局,俄罗斯彻底打开局面,以25-13大比分胜出,从而以局分3-0击败泰国队,豪取大奖赛五连胜。目前,俄罗斯与中国女排是12支队伍中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本场比赛,俄罗斯美女接应冈察洛娃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副攻扎娅兹科贡献了13分,伊尔琴科和马尔科分别拿到了9分和6分;泰国队主攻阿耶查拉蓬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接应皮姆皮查亚斩获了10分,新秀加拉斯波恩拿到7分,哈塔亚和老将维拉万均贡献了5分。老将玛丽卡没有亮相,普莱姆基特没有入围大名单。

荷兰3-1意大利(19-25、25-23、25-18、25-22)

斯洛特耶斯领衔的荷兰女排在第二场遭遇东道主意大利,里约奥运会双方分在一组,此役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两队主教练也都非常重视,尽遣主力首发。首局,荷兰队进入状态较慢,自身的失误偏多,老道的意大利女排以25-19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逐渐步入正轨,多次打出精彩的多回合防反,荷兰队末段攻击性更猛,她们收获关键分后以25-23扳回一城。

第三局,荷兰队开局就确立了领先,随后她们出手果断,防反多次抓住,以25-18胜出。第四局,不甘失败的意大利队放手一搏,但局末进攻接连失误,荷兰队抓住机会以25-22取胜,从而以局分3-1逆转意大利女排。

本场比赛,荷兰女排替补主攻普拉克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斯洛特耶斯打满四局收获了17分,副攻德克鲁伊夫贡献了10分,主攻格鲁图斯和副攻贝烈恩分别拿到了9分和7分;意大利队方面,接应迪乌夫轰下全场最高的23分,老将主攻德尔科勒贡献了17分,黑人主攻塞拉和副攻齐里切拉分别得到了9分和5分。

(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