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四国赛7月16日开打 铁军八一战三大强敌

贵州四国赛7月16日开打 铁军八一战三大强敌

铁军八一出战四国赛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2016年7月16日,贵州凯里市将进行四国篮球邀请赛,以庆祝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参加的4支球队分别是八一队、立陶宛队、美国男篮队与加拿大队。

比赛将于7月16日至7月18日进行,四支球队以单循环的方式厮杀。

八一队是国内著名的老牌豪强,培养出无数的国手。尽管最近几年战绩平淡,但随着新一代球员的成长,八一队正逐渐恢复元气。值得一提的是,王治郅目前担任八一队的助理教练。

欧洲劲旅立陶宛队、传统霸主美国队与最近几年人才辈出的加拿大队,则将派出国内的好手参赛。可以预见的是,届时将会有一番龙争虎斗。

从赛程安排来看,7月16日,八一队将与立陶宛队交锋,美国队则要与加拿大队对垒;7月17日,八一队对阵加拿大队,美国队则与立陶宛队交锋;7月18日,八一队与美国队对决,立陶宛队直面加拿大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八一队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