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将推出全美3X3赛事 佩顿担任形象大使

NBA官方将推出全美3X3赛事 佩顿担任形象大使

NBA官方推出全美3X3赛事

NBA官方宣布将推出一项名为Dew NBA 3X的新赛事,这是一项在全美范围内举行的精英三对三篮球赛事,也将融入FIBA3x3的赛事网络。

“NBA一直在思考让篮球赛事进一步成长的新办法。”NBA主管活动战略的副总裁帕特里克·苏利文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说道。

Dew NBA 3X将是一项拥有六站的巡回赛事,首站于5月21至22日在亚特兰大举行,之后将分别前往迈阿密、达拉斯、芝加哥和休斯敦,最后的决赛将于10月22至23日在洛杉矶举行。

男女组的冠军都将获得参与2017年全美3x3篮球锦标赛的资格,如果再次获胜,则有机会代表美国参加FIBA举行的国家队赛事。男队还有机会参与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2016 FIBA3x3全明星赛,与其他在FIBA3x3个人积分榜上名列前茅的队伍进行角逐。

“这绝对是一项精英赛事。”苏利文对《灌篮》杂志说道。

NBA传奇巨星加里·佩顿将担任Dew NBA 3X的形象大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fiba3x3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