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确认正接触邓华德 前男篮主帅重返中国?

吉林确认正接触邓华德 前男篮主帅重返中国?

邓华德曾担任男篮主帅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前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他即将来到中国。不久之后吉林俱乐部也正式确认,球队正在与邓华德进行接洽。这也意味着邓华德有可能在新赛季重返CBA

“去中国的长途飞行,但我期待我的造访。”邓华德在微博上这样写道。“我们双方确已有所接洽,邓华德这一次来中国主要是和东北虎谈合同,他将先飞到香港,然后再飞往长春与俱乐部洽谈合同。”对于与邓华德的传言,吉林俱乐部给予了肯定。据悉邓华德去年就曾经与吉林队取得过联系,并且表示希望能够去吉林队执掌教鞭,但最终未能如愿。

现年48岁的邓华德,在2009年第一次来到CBA执教。他先后担任过上海队和新疆队的主教练,并且在2010-2012年间担任过中国男篮的主教练。曾经率队进入2010年男篮世锦赛16强、拿到2010年亚运会冠军、2011年男篮世锦赛冠军,但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男篮5战皆墨,邓华德自此之后也从中国球迷的视野当中渐渐消失。

此次传言接触邓华德的吉林队,上赛季战绩不佳,这支年轻的球队或许希望邓华德这样一位充满激情的教练,能够为球队注入更多的战斗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