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盛赞张琳芃:中国第一后卫 踢西甲没问题

外媒盛赞张琳芃:中国第一后卫 踢西甲没问题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不久前,曾有消息称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引进广州恒大后卫张琳芃。尽管此事后来被辟谣,但张琳芃这名球员却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兴趣。为了了解张琳芃,西班牙媒体“pericos在线”特意邀请到了亚洲足球专家大卫-费尔南德斯,对张琳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最终得出一个结论:这名球员踢西甲没有任何问题。

“pericos在线”谈到,张琳芃被称为是中国的拉莫斯,而费尔南德斯更是对张琳芃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张琳芃是中国国脚,他是中国防守最好的球员,也是中国自2002年世界杯之后,涌现出来的最强的球员之一。”费尔南德斯说,“现在,我们还并不是十分肯定他能不能在西甲发挥作用,但请注意一点: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数据)这样的豪门都对张琳芃很感兴趣,而且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也亲口称赞过这名球员,他的能力在国际上已经获得了认可。”

“张琳芃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球员,”费尔南德斯继续说道,这位中国的塞尔吉奥-拉莫斯可以同时胜任中后卫和边后卫。作为亚洲冠军球员,张琳芃在某些条件下肯定可以来到西甲,如果他真能加盟像西班牙人那样的球队,在纸面上肯定能给球队带来好处。”

既然张琳芃能满足西甲的用人要求,那么要怎么做西甲球队才能得到他呢?对此,费尔南德斯认为有点困难。“我们想引进张琳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中国的许多企业都加大了对足球的投资力度,而且由于外援限制的存在,中国本土球员的身价已经被炒到甚至比外援还高!未来几年,中国球员的身价必将超过千万欧元。除非恒大有兴趣看到自己的球员在欧洲联赛踢球,就像去年巴列卡诺北京国安手中得到张呈栋一样,否则,我认为想买下张琳芃,最起码要花1000万欧元。”

说完了优点,费尔南德斯也谈到了张琳芃的一些缺陷:“张琳芃的战术纪律性一般,但他是一位用途广泛的即插即用型球员,在不同的位置都能发挥出作用。因为这样的特点,所以张琳芃可以在一些普通的球队立足,但要指望他在强队踢上球,还很不现实。”(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