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国脚:战上港盯死孔卡 报曾被恒大淘汰之仇

日国脚:战上港盯死孔卡 报昔日被恒大淘汰之仇

东京FC将在亚冠淘汰赛对阵上海上港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中超上海上港队下周将在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J联赛东京FC队,该队的日本国脚森重真人(28岁)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一定要盯死对方核心孔卡,报4年前败给广州恒大队,被挡在亚冠八强之外的一箭之仇。东京FC队4年前曾与恒大队争夺进入亚冠八强的席位,最终恒大队凭借巴西外援克莱奥的一粒进球让东京FC无功而返。

日国脚:战上港盯死孔卡 报昔日被恒大淘汰之仇

日本媒体截图

森重真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2年也是东京FC队首次跻身亚冠16强,在当时赛制为单回合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由孔卡、穆里奇领衔的对手上半场依靠克莱奥的一粒进球把优势保持到结束,让东京FC队痛失晋级下轮比赛资格。阿根廷外援孔卡这次是代表上海上港队与我们比赛,我们一定要盯死他,确保亚冠八强名额。”

森重真人是现役日本国脚,从2013年开始已经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31场,代表俱乐部队已经出战326场比赛,亚冠联赛出场7次,作为一名后卫曾攻入32粒入球,是日本足坛不可多见的一专多能的多面手。(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