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故布疑阵得手 赞王上源:张琳芃得争主力

斯帅故布疑阵得手 赞王上源:张琳芃得争主力

斯科拉里妙手回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亚冠出局为广州恒大淘宝队带来的“伤痛”正在被淡忘,因为在斯科拉里的率领之下,球队在中超联赛中越来越意气风发。昨天他们2:0在天河体育中心力克华夏幸福,收获中超8连胜的同时也继续领跑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8连胜也是斯科拉里执教恒大以来的中超最长连胜纪录。

斯帅故布疑阵得手

恒大亚冠出局,作为主帅的斯科拉里下了不少“臭棋”。但回到中超,斯科拉里开始有名帅风范,昨天的排兵布阵,简直就是“妙手回春”。妙手,说的是他下的几手好棋。赛前恒大伤兵满营,张琳芃李学鹏、邹正、金英权 和荣昊都有伤在身,斯科拉里将从来没有在恒大中超比赛出场的小将陈泽鹏带到了赛前发布会,在后防线缺兵少将上大做文章。

谁知道这是个巨大的烟幕弹!荣昊昨天先发出场,打满了90分钟比赛。所谓兵不厌诈,斯科拉里设下的圈套还不止这一处。后卫线捉襟见肘,按说中场排兵布阵应该更侧重于防守,但斯科拉里昨天是反其道而行之。没有上徐新这名防守型中场,也没有让黄博文正常先发,而是让于汉超 先发,和高拉特郜林、阿兰四箭齐发。球队排兵如此进取,与此前打亚冠时判若两队。

赞王上源坐稳主力位置

从事后效果来看,斯科拉里做到了运筹帷幄,恒大几乎整场比赛都压制着对手,华夏幸福只能依靠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两大球星的个人能力来打打反击。比赛中热尔维尼奥获得了3次“半单刀”的射门机会,但都没有收获进球。恒大方面,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阿兰门前抢点射门被扑出,于汉超乱军丛中捅射得手。下半场开始仅仅两分钟,郜林传中阿兰后插上头球再下一城,恒大早早就奠定了胜局。

“我之前就说过,球队过了3~4月份后,肯定会有非常好的成绩,现在大家看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斯科拉里是志得意满。昨天除了两位进球功臣之外,右后卫王上源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他在比赛中曾经一防一抢断了热尔维尼奥的脚下球,而且还有在后场带球晃过拉维奇的精彩表演。

“王上源踢过的比赛,90%都表现非常好的。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他已经是球队主力右后卫。张琳芃要想上场比赛,他就必须努力去争取。”斯科拉里最近似乎很喜欢用疑兵之策,不知道他这次说的是不是真心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