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宣布续约队长 11年老臣下季兼任助教

山西男篮宣布续约队长 11年老臣下季兼任助教

张学文留在山西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山西男篮12日晚宣布同队长张学文成功续约,并且任命其为助理教练。此前曾有消息称三支球队对其有意,不过山西在失去段江鹏后,成功留住了这名11年老臣。对于续约,张学文也表示感谢球队信任,并且称对山西有感情,这是再多金钱也无法取代的。

山西男篮宣布续约队长 11年老臣下季兼任助教

山西宣布续约张学文

附山西续约公告:

经过充分友好的交流,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与张学文成功续约,并任命他兼任球队助理教练员。俱乐部一方面希望他作为队员继续在场上发挥应有的作用,另一方面还希望他作为教练组的一员在场外发挥更大的作用,带领山西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成为山西男篮全体队员的榜样。

“我对这支球队充满感情,这是再多的金钱也无法取代的。”张学文表示,“这里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有一支积极进取的俱乐部,有给与我很多帮助的俱乐部领导,有一起奋战多年的队友,有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所以山西队永远是我的家。”球员兼任助理教练,这样的情况在CBA并不多见。从事教练员工作,也是张学文的未来选择。对此张学文表示,“感谢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和重视,让我得到了更多的学习、锻炼的机会。我一定在这个岗位上尽职尽责。”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张学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