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国奥擒立陶宛两连胜 新星16分领5人上双

热身—国奥擒立陶宛两连胜 新星16分5人上双

国奥男篮两连胜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2016亚特拉斯系列赛来到重庆云阳,第3场比赛中,中国国奥男篮83-68战胜立陶宛队,迎来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胡金秋拿下全队最多的16分,鞠明欣15分,赵大鹏10分,崔晋铭14分,李京龙5分、王汝恒6分、付豪12分、沈梓捷5分。

比赛介绍

按照国奥男篮的备战计划,球队将在重庆和湖南两地,分别与美国队、立陶宛队和加拿大队进行18场热身比赛,在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中,国奥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此前一直随国家队集训的陶汉林、王汝恒、赵大鹏三人目前已经与球队会合,并出场比赛。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曾经表示,国奥队是国家队的一个预备队,二者之间存在着人员的互相流通。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国奥队攻势不错,王汝恒罚球得分之后,国奥队开局5-0取得领先。但此后国奥队连续3分钟时间里居然一球未中,立陶宛队趁机打出一波8-0的攻势,并以8-5反超比分。首节中段,沈梓捷罚球命中,双方战成11-11平。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立陶宛队命中三分球,第一节国奥队15-19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立陶宛队连拿5分,一度24-15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9分。国奥队暂停之后,胡金秋和付豪不断在内线肉搏战中创造罚球机会,通过一连串的罚球,国奥队逐渐缩小分差,次节过半,国奥队比分追至25-26。胡金秋篮下强打打成2+1,加罚也中,国奥队33-33追平比分。半场结束前,国奥队再度打出一波6-0的攻势,半场44-38反超6分进入休息室。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李京龙反击中三分干拔命中,国奥队48-3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立陶宛队暂停但防守端依旧漏洞百出,鞠明欣内突外投连拿5分,胡金秋和崔晋铭先后4次罚球全部命中,国奥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20分。第三节结束前,立陶宛队命中三分球,国奥队仍以63-44,带着19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崔晋铭外线飚中三分球,但是球队在大比分领先之下,失误开始明显增多,陶汉林接球被断,赵大鹏的分球也将球直接传丢,立陶宛队趁机缩小分差,第四节过半,立陶宛队比分追至53-66。国奥队暂停之后,崔晋铭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此后国奥队放缓进攻节奏,不给对手连续追分的机会,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中国国奥男篮83-68战胜立陶宛队,收获两连胜。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胡金秋、赵大鹏、李京龙、王汝恒、沈梓捷

下轮对阵

5月7日,国奥男篮将在重庆云阳迎战美国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