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四届助攻王正式宣布退役 将执教约旦男篮

CBA四届助攻王正式宣布退役 将执教约旦男篮

道格拉斯将执教约旦男篮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根据亚篮网的报道,约旦篮协近日宣布,约旦男篮新任主帅的人选已经确定,37岁的前约旦国家队球员、曾经在CBA四次获得助攻王的后卫道格拉斯正式退役,并且接过了国家队的教鞭。

现年37岁的道格拉斯身高1米91,在球场上司职控球后卫,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他都是约旦国家队的灵魂人物,多次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大赛。2011年的亚锦赛上,道格拉斯场均能够贡献14.8分、4.4个篮板和4.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最终帮助约旦男篮杀进了决赛。

去年的亚锦赛上,已经是一名老将的道格拉斯重返约旦国家队,此时的他状态已经远远不如从前,场均数据只有7.5分、3.5个篮板和2.6次助攻。但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道格拉斯依然奉献过单场比赛砍下18分的精彩表现。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对道格拉斯的印象更多还来自于CBA联赛。他曾经在CBA效力四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山西队、吉林队、天津队和吉林队。在这里,道格拉斯展现出了出色的助攻能力,四个赛季都拿到了联赛助攻王的荣誉。(大头菜)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