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将与阿莱格里续约 1亿欧也不卖意甲之王

尤文将与阿莱格里续约 1亿欧也不卖意甲之王

阿莱格里将和尤文(官网 数据) 续约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上,尤文2-1力克佛罗伦萨,夺冠在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阿莱格里表现的非常兴奋,他指出尤文出色的战绩简直不可思议。阿莱格里同时确认有可能在下周续约,他还指出斑马军团的目标是夺得下个赛季的欧冠冠军。

在过去的25轮联赛,尤文拿下了其中的24场,只是0-0战平博洛尼亚,谈到这样的成绩时,阿莱格里指出,“25轮联赛赢下24场胜利,这几乎是不可能的,自从我执教生涯以来,我一直对我做到事情有信心,我知道如何来让自己进步,在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结果代表一切,这也是最重要的。”

阿莱格里随后指出自己在尤文非常开心,有望在下周续约,“我经常被称作俱乐部的人,如果教练在每一个位置都拥有出色的球员,帮助球队取得积极的结果,这难道不好吗?如果你不同意俱乐部的想法,你只是礼貌的指出就行了,然后走开。续约合同?如果他们让我签字的话,我会在下周同俱乐部签订新合同。”

布冯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里发挥出色,而阿莱格里对其盛赞道,“在尤文图斯,布冯是最具代表性和重要的球员,相比其他人,可能他的话会更具分量。”

尤文图斯在本赛季意甲夺冠基本成定局,谈到下个赛季的目标时,囧叔说道,“下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必须是赢得欧冠冠军,当然也会专注于意甲联赛,在欧冠联赛里,你需要处理好任何一件事情,它不会给你时间来喘息。我们还可以继续提升,包括在领先的时候对球的控制,除此之外,我们绝对不能用平庸的方式踢球。球队可以得到继续提升,我们也已经得到了一些球员,要帮助他们更加成熟。”

阿莱格里同时重申会留下博格巴,“在性格方面,博格巴提高了很多,就如那天我开玩笑说的,一亿欧元的报价不会让我动心,我要留住博格巴。”博格巴目前被认为是意甲联赛最大牌的球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