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青女篮10分轻取新西兰 王佳琦13+6

四国赛-国青女篮10分轻取新西兰 王佳琦13+6

国青女篮轻取新西兰

腾讯体育4月9日讯,北京时间4月8日晚,2016国际青年女篮亚特拉斯杯系列赛余庆站的赛事进入第二天的角逐。国青女篮主场迎战新西兰女篮,在首节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最终以68比58战胜对手。

技术统计

中国队方面:王佳琦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外加6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张玲阁得到12分4个篮板2次助攻1次盖帽;李缘得到12分4次助攻3个篮板3次抢断。

新西兰队方面:卡里塞-莱格尔沃克得到14分6个篮板4次抢断3个篮板。

比赛回放

这是中国女篮和新西兰女篮的第二次交手,彼此都相当熟悉。不过首节比赛中国女篮进入状态较慢,单节比赛的失误就达到了11次。张茹为中国队命中本节唯一一个三分球。新西兰队尽管命中率较低,但出手机会比中国队多。由于占尽身高优势的中国队在篮板球的保护上明显优于对手,比分没有被拉开。第一节比赛战罢,中国队以11比13暂时落后。

次节比赛,中国队失误略微减小,但仍有8次失误。中锋罗雨频频冲击对方的防守,2分球6投4中得到8分帮助中国队反超对手。体能下降的新西兰队依靠着莎拉-吉灵思的个人能力才让比分不至于被拉开。中国队以28比25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换边再战,篮板球依然是中国队的最大优势。王梦奇命中1个三分球和2个两分球成为本节比赛球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本节比赛中国队的失误次数仅有4次和新西兰队持平。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领先对手4分。

末节比赛成为了两队的三分球大战,李缘、王佳琦和王梦奇分别命中三分球。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今晚的罚球21投19中,命中率为90.4%。而新西兰队的罚球17投7中,命中率仅为41.1%。稳定的罚球命中率帮助中国队以68比58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首发名单

中国队

李缘 李珊 罗雨 韩旭 肖桐

新西兰队

卡里塞-莱格尔沃克 莎拉-吉灵思 迪亚纳-克拉克 夏洛特-惠特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