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悍将大晒钻戒豪车 曾许诺成功之后娶女友

吉林悍将大晒钻戒豪车 曾许诺成功之后娶女友

柴长易大秀幸福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近日,辽宁队旧将、上赛季效力吉林队的柴长易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他和自己的女友带着钻戒将手放在一起,“这大手,镜头都装不下了!”柴长易这样写道。

照片当中,两个人的手叠在一起,而两人的无名指上都已经带上了钻戒。按照传统,这意味着两个人已经完成了订婚或者已经喜结连理。有意思的是,在这样照片的背景里,也露出了柴长易座驾——一辆保时捷豪车的车标。

上赛季,柴长易结束了以摘牌的形式效力山西队的一个赛季之后,又以租借的形式与吉林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本赛季他在吉林队场均17.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3.7分和1.2个篮板,而在中国篮协刚刚宣布的国奥队集训名单中,柴长易也赫然在列。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柴长易去年加盟吉林队之前,他曾经在微博上发布过一段话给自己的女友许下了诺言——“异地恋了,我知道我这个决定很自私,你很不开心,来往火车票就是爱的见证,等我有所成就之时我娶你,等我!”如今柴长易也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为女友带上了一枚珍贵的戒指。(大头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柴长易悍将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