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青女篮首秀23分大胜波兰 韩旭5盖帽

亚特拉斯赛-国青女篮23分大胜波兰 韩旭10+11

国青女篮取得开门红

腾讯体育4月3日讯,2016国际青年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佛山站的赛事在岭南明珠体育馆揭开序幕。中国女篮迎来了波兰女篮的挑战,中国队在最多领先28分的情况下72比49战胜对手获得开门红。

技术统计

中国队三人得分上双,中锋1米97的韩旭得到10分11个篮板5次盖帽1次抢断,王秋懿得到10分6个篮板,韩紫琪得到10分3个篮板1次抢断。波兰队方面,9号的布克微兹砍下全场最高的12分5个篮板的数据。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局,中国队球员罗雨强行上篮不中,但搏得波兰队犯规,2罚中1为球队先开记录。随后李缘中投命中,中国队3比0 领先对手。波兰队利用中国队的失误,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李珊抢断对手成功,快攻为中国队得到2分,稳定住局面。紧接着中国队利用篮下的空隙连得6分。这波8比0的小高潮让中国队反超对手。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8比11领先。

第二节比赛回来,波兰队率先命中一记2分球和一记3分球将落后分差缩小至2分。中国队凭借着8号内线球员韩紫琪的突破和中投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单节比赛她就得到了8分2个篮板1次助攻的数据。前锋王梦奇的3分球也为球队锦上添花,中国队以39比20结束上半场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中锋韩旭上半场只打了8分59秒,就贡献出3个盖帽。

易边再战,李珊命中一记中投帮助中国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20+。后卫李缘运球至前场,将球分给快下的罗雨,后者上篮得分,两人连续上演精彩的配合也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中国队带着2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比赛。

较大的分差让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眼看获胜无望的波兰队在第四节比赛派出了替补阵容。最终,中国队以23分的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

中国队

李缘 李珊 罗丽 王梦奇 韩旭

波兰队

佩斯拉 瓦蓝托斯卡 卡内特-艾娃 拉特扎克 特雷恩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