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休战浙江收官战惨败北控 季后首轮战辽宁

沃伦休战浙江收官战惨败北控 季后首轮战辽宁

浙江收官战负北控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浙江队客场105-120不敌北控队,22胜16负获得常规赛第8名,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辽宁队,北控队13胜25负排在常规赛第15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控队5人得分上双,赖特贡献44分12篮板,巴蒂斯塔18分13篮板,卡姆拉尼17分7助攻,李雪松11分6助攻,于梁10分,何重达8分;浙江队方面,查尔斯25分15篮板,巴赫拉米22分,夏钰博17分,曹飞12分,赖俊豪9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只有4次,两队各自获胜2场,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浙江队主场11分优势轻松获胜。常规赛结束之后,浙江队以22胜16负第8名的排名晋级季后赛,而北控队战绩仅为13胜25负,排名第15名,北控也在今晚之后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浙江队得分王沃伦今晚休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控队进攻命中率极高,尤其是巴蒂斯塔篮下进攻连投连中,比赛打了不到3分钟,北控队11-2取得领先,浙江队仅靠查尔斯的罚球得到2分。浙江队暂停之后进攻有所起色,张永鹏和巴赫拉米先后中距离命中,浙江队比分追至10-15。北控队小外援赖特出场之后,三分线外骗到三次罚球,北控队21-14领先。首节结束前,又是赖特内突外投连拿4分,第一节北控队29-18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两位数。

比赛进入第二节,赖特中圈断球一条龙反击上篮得分,但是随后浙江队曹飞三分命中,浙江队31-40落后。第二节中段,赖特和卡姆拉尼先后三分命中,北控队打出一波连续得分,52-35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赖特反击上篮命中之后,北控队一度62-42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20分。半场结束前,巴赫拉米连拿4分,帮助浙江队将比分追至46-62,浙江队依旧大比分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巴蒂斯塔篮下打成,北控队65-50领先。赖特变向突破上篮球进,北控68-52领先。浙江队三分不中,查尔斯空接补扣得分,浙江队55-68落后。第三节中段,夏钰博三分命中,浙江队一度比分追至62-72只差10分。赖特再度开启飚分模式,一个人连拿9分,带领球队重新扩大优势,第三节结束前,又是赖特的三分球,帮助北控99-76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20分以上。

最后一节,赖特罚球命中,北控队得分率先破百,100-76领先。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第四节过半,于梁和李雪松先后罚球命中,北控队110-94领先。比赛最后阶段,北控队换下了得分最多的赖特,宣告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后面的比赛波澜不惊,最终,北控队主场120-105战胜浙江队,结束了自己这个赛季的全部比赛。浙江队则要继续征战春节之后的季后赛。

首发名单

北控:于梁、何敬佳、贺希宁、巴蒂斯塔、卡姆拉尼

浙江:夏钰博、吴前、张永鹏、巴赫拉米、查尔斯

下轮对阵

季后赛将在春节之后开战,常规赛第8名的浙江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常规赛第1名辽宁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