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5人20+轻取吉林 哈提布28+9约什空砍27+4

福建5人20+轻取吉林 哈提布28+9约什空砍27+4

福建40分大胜吉林

腾讯体育2月2日讯,2015-16赛季常规赛第37轮,最终5人得分20+的福建队在主场以140-100轻取吉林队,双方本赛季战成1-1平,福建队取得主场4连胜。

赛事焦点

此役之后,福建队终结了对阵吉林队的4连败,并在总战绩上以15胜9负占据上风。两队都早已无缘季后赛,但福建队明显在比赛在求胜欲望上高于对手,一节之后就早早锁定胜局,最终取得5人20+的神迹。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在篮板球上以44-26大幅领先,3分球28投16中命中率高达57%。

个人数据方面,福建队5人得分20+,哈提布28分9个篮板,赵泰隆得到22分4个篮板4次助攻,杰里米-泰勒得到20分12个篮板,周启新20分6个篮板,拜克斯22分13次助攻4次抢断。

吉林队方面7人得分上双,约什投中5记3分球得到27分4次助攻,拉莫斯19分11个篮板,张彪10分3次助攻,李安10分5个篮板,蔡李龙14分4次助攻,崔晋铭10分7次助攻,肖剑10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拜克斯和周启新连续命中3分球,本节还有8分55秒周启新反击上篮得手后福建队就以13-2取得两位数领先。福建队前5次3分出手全部命中,打出19-4的完美开局。张彪还以1球后福建队再次掀起一波10-0的小高潮,比赛才刚刚打了8分钟不到,拜克斯快下上篮得手后福建队已经以29-8早早取得20分以上领先。赵泰隆又是连续飚中2记3分,福建队最多领先了25分。首节比赛福建队3分球9投7中,以41-17大比分领先,几乎单节就锁定胜局,赵泰隆本节砍下18分。

次节比赛拉莫斯一人打出5-0帮助吉林队略为缩小分差,不过吉林队的防守几乎形同虚设,随后约什命中的3记3分球也在全队糟糕的防守下起不到任何作用。泰勒连续扣篮得手,本节还有3分33秒时拜克斯几乎是用晚饭后散步的速度上篮得手,福建队以60-33扩大优势。福建队此后最多领先了3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福建队以72-43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福建队又以一波7-0开局,双方分差直奔40分而去。拜克斯飞身的暴扣不中,约什得球后马上发动反击,拉莫斯扣篮得手。双方分差长时间保持在35分以上,双方此后比赛意愿都有所下降,命中率都不断走低。第三节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福建队以99-63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刚开始拜克斯的突破上篮被李安结结实实的盖掉,不过随后周启新“打三分”得手,福建队以105-65取得40分领先。吉林队无力缩小分差,此后双方均换上多名替补队员演练阵容,双方分差长时间保持在40分上下。最终福建队在主场以140-100大比分击败吉林队取得主场4连胜。

双方首发

福建队首发阵容:周启新、赵泰隆、孙喆、哈提布、拜克斯

吉林队首发阵容:张彪、蔡李龙、拉莫斯、崔晋铭、刘天意

下轮对阵

2月5日,常规赛第38轮,福建主场对阵广东,吉林客场对阵四川。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