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负吉林遭三连败 约什44分克劳福德55+9+7

天津负吉林遭三连败 约什44分克劳福德55+9+7

天津遭遇三连败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开战,吉林主场迎战天津,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吉林队以132-128战胜天津,后者遭遇三连败。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锋次数16次,吉林9胜7负稍占上风。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吉林客场失利。本场比赛天津大外援马克希尔继续缺阵给了拉莫斯在内线表现的机会,在约什的带领下吉林队整体表现出色,最终取胜报了首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而天津队内线失势,进攻上太过倚靠克劳福德个人能力,包括威尔在内没能很好的分担他的得分压力,最终不得不吞下三连败苦果。

技术统计

吉林队5人得分上双,约什44分6板,崔晋铭25分,拉莫斯21分9板,蔡李龙12分,李安12分,钟诚9分14板9板。天津方面5人得分上双,克劳福德55分9板7抢断,田垒21分,威尔15分,张智涵15分,尚平10分。

赛事回顾

首节比赛,开局后天津队凭借克劳福德的神准三分,12-6领先。吉林队加强对克劳福德的防守强度,不过约什手感不佳,不得不提前换上拉莫斯加强篮下优势,进攻上也有所起色,李安篮下强打连续得手,崔晋铭中投命中,14-17缩小分差。田垒三分帮助天津队稳住阵脚,不过在拉莫斯的带领下,吉林队攻势如潮,蔡李龙三分命中,拉莫斯爆扣,23-24,分差只剩1分,关键时刻克劳福德三分终于飙中,田垒命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吉林23-30落后天津。

第二节开始,天津派出威尔与克劳福德双小外阵容,克劳福德手感依然火热2分命中后,25-35,天津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不过随着约什手感快速回升,加上拉莫斯篮下优势明显,吉林队打出一波7-0后,32-35缩小分差。天津队调整战术,可惜威尔手感平平,克劳福德在受到严防后命中率下降,吉林队乘胜追击,拉莫斯爆扣,崔晋铭三分命中,50-50扳平了比分。克劳福德压哨命中3分后,上半场结束,吉林57-55领先天津。

下半场开始,吉林队进攻全面得分点分散,而天津队更多依靠克劳福德的个人能力涨分,双方比分紧咬,张楠3分命中后,74-72天津落后2分。不过随着克劳福德体能下降,吉林队整体优势开始展现,约什内外开花,崔晋铭三分命中,吉林队一波13-5的进攻波后,87-77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威尔两罚两中,拉莫斯内线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吉林94-83领先天津。

最后一节,天津队进攻上还是依靠克劳福德一个点,其他球员很难分担得分压力,吉林队则稳扎稳打,在比分上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比赛还剩2分钟时,天津一度将比分扳成115-121落后6分,崔晋铭两罚两中,田垒3+1得手,123-119。关键时刻约什2+1得手,天津队采取犯规战术并连中三分,比赛还剩12秒,130-128,吉林队只领先2分,关键时刻钟诚、张彪连续罚中,天津最后一攻不中,最终吉林以132-128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队首发阵容:克劳福德、张楠、尚平、田垒、田野

吉林队首发阵容:张彪、李安、蔡李龙、约什、崔晋铭

下轮对阵

2月3日,天津主场迎战辽宁,吉林客场挑战福建。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