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双杀北控送对手3连败 赖特37分约什36+8

吉林双杀北控送对手3连败 赖特37分约什36+8

吉林双杀北控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在吉林主场迎战北控的比赛中,吉林以118-110战胜北控,在双杀对手的同时,送给北控三连败。

赛事焦点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吉林队客场105-88大胜北控队。此役过后,吉林与北控历史上交手4次,吉林队取得全胜。约什贡献36+8+7的全面数据,引领吉林末节打出32-20,逆转了比赛。

技术统计

吉林队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约什36分8篮板7助攻3抢断,钟诚19分8篮板4抢断,蔡李龙16分3抢断,张彪16分,崔晋铭12分6篮板4助攻3抢断,李安12分12篮板,拉莫斯仅7分9篮板;北控队仅三外援得分上双,赖特37分10篮板6抢断,卡姆拉尼26分11助攻7篮板,巴蒂斯塔21分9篮板。

比赛回顾

张彪反手上篮得手打破僵局,贺希宁突破上篮为北控扳平比分。卡姆拉尼造崔晋铭犯规,三罚两中,蔡李龙投中三分还以颜色。此后双方交替领先,场面十分胶着。约什连续飙中两记三分球,卡姆拉尼立刻回敬了一记三分球。李安补篮得手,比分来到吉林15-13北控。随后卡姆拉尼和约什为各自球队建功,巴蒂斯塔的扣篮,为北控将比分扳为20平。吉林暂停后,卡姆拉尼抛投命中,吉林则打出一波11-1的得分高潮。约什和赖特对飙三分,随着李安补篮不中,第一节吉林以36-30领先。

次节开战,吉林队连续两次抢断得分,并以40-30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北控暂停后,吉林队也出现失误,巴蒂斯塔趁机连得4分,又迫使吉林暂停。比赛继续进行,拉莫斯篮下强打得手,腾贺麟和崔晋铭对飙三分。约什晃开赖特上篮得手,拉莫斯造犯规,两罚全中。赖特面对张彪打成3+1,北控将比分追至46-54。赖特和蔡李龙对飙三分,巴蒂斯塔篮下1打2成功。赖特罚球弧跳投命中,拉莫斯单手劈扣作出回应。此后吉林失误不断,北控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钟诚压哨三分不中,半场战罢,吉林以58-57领先。

易边再战,赖特率先发威连砍5分,崔晋铭后撤步跳投命中。卡姆拉尼反手上篮得手,钟诚飙中弧顶三分,吉林将比分追至64-66。赖特快攻帮助北控涨分,张彪中投中的。钟诚连中两记三分后,吉林实现了比分的反超。北控暂停后,赖特命中三分稳定局面,钟诚打成2+1,卡姆拉尼同样打成2+1。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多次出现平局。赖特助攻张翌星投中三分,约什抢断后上篮得手。李雪松大号两分中的,张彪造犯规两罚全中。赖特投中压哨三分,北控以90-86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决战,蔡李龙反手上篮命中,约什急停跳投飙中三分,吉林以91-90反超比分。李安和崔晋铭内外开花,吉林队打了北控一个10-0。赖特的强打帮助北控打破得分荒,随后巴蒂斯塔打成2+1。约什助攻崔晋铭上篮得分,于梁马上命中三分球还以颜色。卡姆拉尼上篮得手,李安如法炮制上篮中的。约什两罚全中后,吉林以110-99领先。北控暂停回来,赖特飙中三分。钟诚两罚全中,蔡李龙打板得分。卡姆拉尼上篮得手,约什同样上篮命中。卡姆拉尼再次上篮得手后,双方停止了进攻。最终吉林以118-110战胜北控。

双方首发阵容

吉林队:约什、钟诚、崔晋铭、李安、蔡李龙

北控队:卡姆拉尼、巴蒂斯塔、贺希宁、腾贺麟、于梁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35轮,北京时间1月29日,吉林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北控则将继续作客挑战辽宁。

(落烨弧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