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压马龙阿联获最佳 周琦拿下最佳新人奖

宁泽涛压马龙阿联获最佳 周期拿下最佳新人奖

宁泽涛获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奖

本报讯 (记者 闫斌) 1月24日晚,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在京举行,游泳世界冠军宁泽涛与竞走世界冠军刘虹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中国女排获得最佳团队奖,女排主帅郎平蝉联最佳教练奖并获得评委会大奖

凭借着在去年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上摘金,宁泽涛力压世乒赛男单冠军马龙、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游泳世锦赛两枚金牌得主孙杨、男篮亚锦赛夺冠功臣易建联等人,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最佳女运动员评选中,刘虹战胜了女排世界杯MVP朱婷、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等名将。其他奖项中,带领中国女排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郎平蝉联最佳教练奖并获得评委会大奖,最佳团队奖也授予了中国女排。苏炳添、 张培萌、谢震业、莫有雪这四人组成的男子短跑队获得了最佳组合奖,最佳新人奖归属于周琦。去年跑进10秒的苏炳添获得年度最佳突破奖。

本报记者高西广此次作为初评评委,在共计10个奖项中成功选中了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教练、最佳团队、最佳组合、最佳新人以及大众体育精神奖等7个奖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eus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