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69+14浙江加时胜天津 克劳福德空砍55分

沃伦69+14浙江加时胜天津 克劳福德空砍55分

沃伦狂砍69+14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开战,浙江主场迎战天津,四节激战双方战成124平,加时赛中凭借稳健的罚球,最终浙江队以138-133战胜天津,取得二连胜。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锋16次,浙江10胜6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浙江客场取胜。本场比赛浙江三外援表现抢眼,三人合砍113分,其中沃伦一人独得69分,这也是其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分,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天津队克劳福德同样得到56的高分,球队整体表现也不错,可惜关键时刻没能顶住,错失三连胜。

技术统计

浙江方面,三外援合砍113分,其中沃伦独砍69分14板,巴赫拉米19分17板,查尔斯25分17板,本土球员无人上双,邱彪得到8分。天津方面5人得分上双,克劳福德56分,马克希尔15分11板,田垒16分,李荣培14分,孟祥龙 10分,张楠8分。

赛事回顾

首节比赛,克劳福德3分命中为天津队首开记录,浙江队则由巴赫拉米上反篮得手回敬2分。开局后两队都是主攻外援,克劳福德与沃伦手感都不错,双方比分也是紧咬从9平一直打到12平,沃伦突破连续得手,吴前篮下快攻命中,浙江队打出一波8-2的进攻波后,20-14领先。关键时刻田野命中三分,克劳福德压哨命中,首节结束,浙江30-29领先天津。

第二节开始,浙江队派出三外援,整体攻势有所加强,天津队马克希尔篮下有一定的优势,这也为克劳福德赢得了更多的外线出手机会,超远3分连续命中2粒后,沃伦同样用超远三分回敬对手,50-50双方再次战平。浙江队暂停加强对克劳福德的防守强度,李荣培、马克希尔内外开花,58-53,天津队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还是沃伦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止血,联手查尔斯回敬了一波8-2的进攻波,61-60,浙江队再次取得领先。克劳福德压哨上篮得手,上半场结束,浙江63-66落后天津。

下半场开始,查尔斯连投带罚,带领浙江将比分追成75平,沃伦与巴赫拉米手感也不错,沃伦补篮命中81-80浙江领先,而天津队克劳福德依然抢眼,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为球队涨分,马克希尔篮下强悍连投带罚,田垒三分命中,天津队98-89领先接近两位数,巴赫拉米快攻反击得手,沃伦最后压哨命中,第三节结束,浙江95-99落后天津。

最后一节,比赛还剩7分钟时,双方战成110平,邱彪两罚两中后又快攻得手,114-110逼得天津暂停。回来后田垒三分命中,沃伦与巴赫拉米互送助攻,邱彪罚球得手,比赛还剩2分钟时浙江124-117领先7分。张楠两罚两中,孟祥龙三分命中,沃伦持球进攻出现失误,李荣培突破勾手得分,124-124天津扳平比分。克劳福德控球,李荣培一攻不中,时间还剩2.5秒,浙江最后一攻,曹飞压哨出手不中,双方打成124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沃伦两次三分不中,张楠、孟祥龙连罚带投连得6分,天津130-127领先,沃伦攻中2分后巴赫拉米2+1得手,133-132,浙江反超1分,时间还剩28秒,天津进攻三分不中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巴赫拉米与沃伦罚球稳健,最终浙江138-133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夏钰博、吴前、巴赫拉米、沃伦

天津队首发:尚平、张智涵、田野、田垒、克劳福德

下轮对阵

1月24日,天津主场挑战同曦,浙江主场迎战辽宁。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浙江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