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16+13浙江12人得分 吉林大败无缘季后赛

沃伦16+13浙江12人得分 吉林大败无缘季后赛

沃伦准三双助球队大胜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开战,浙江主场迎战吉林,经过四节激战,浙江最终以114-93战胜吉林取得三连胜,吉林遭遇三连败后无缘季后赛。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历史交锋43次,浙江24胜19负稍占上风,两队首回合交锋吉林主场告负。本场比赛吉林队大外援拉莫斯再次缺阵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实力,约什虽然砍下全场最高分无奈独木难支,最终遭遇三连败后无缘季后赛。浙江沃伦拿下准三双数据,率领全队打出整体篮球取得常规赛三连胜。

技术统计

浙江方面12人登场均有得分入帐,其中5人得分上双,沃伦贡献了16分9板13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巴赫拉米11分,夏钰博20分,查尔斯20分10板,张永鹏12分,张大宇9分。吉林方面3人得分上双,约什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蔡李龙23分,张彪18分,崔晋铭9分。

赛事回顾

首节比赛,巴赫拉米命中三分为浙江队首开纪录,吉林则由约什外线出手回敬3分,开局后吉林队主打约什这个点,约什手感也非常火热,浙江队则在沃伦的组织下进攻点较多,巴赫拉米的外线与张大宇的中投连续命中,两队在比分上紧咬交错上升,从7平一直打到24平,张永鹏扣篮得手,蔡李龙上反篮被帽,首节结束,浙江队28-26领先吉林。

第二节开始,三外援登场的浙江队进攻更加犀利,吉林队大外援拉莫斯因病再次缺阵,好在约什的手感依然火热,两罚全中后又飙中三分,32-31仅落后浙江1分。随后浙江队加强了对约什的防守强度,沃伦与查尔斯联手打出一波11-3的进攻波,43-34将分差扩大近10分。吉林队暂停调整,不过本土球员手感平平很难分担约什的得分压力,约什突破不中,沃伦下快攻上篮得手,上半场结束,浙江51-41领先吉林。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夏钰博命中三分后又搏得2+1,巴赫拉米又中三分,浙江队打出一波12-4的进攻波,63-45扩大领先优势。张彪内线背打得手帮助吉林队止血,蔡李龙的中投也连续得分,不过约什状态不再连续出手打铁,浙江队牢牢的掌控着局面,吴前命中三分后83-63,浙江将分差扩大到20分,江凯压哨命中后,第三节结束,浙江89-71领先吉林。

最后一节,浙江队的进攻全面开花,吉林队在约什体能下降的情况下,根本看不到反扑的希望,浙江队在比分上一直保持20分的优势,比赛还剩5分钟时,99-79,胜负基本失去悬念,双方也都将主力换下,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浙江以114-93战胜吉林。

双方首发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邱彪、吴前、巴赫拉米、沃伦

吉林队首发:张彪、李安、蔡李龙、约什、崔晋铭

下轮对阵

1月10日,吉林主场迎战山西,浙江客场挑战北京。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