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主帅:CBA是我们饭碗 教练素质尤其重要

浙江主帅:CBA是我们饭碗 教练素质尤其重要

浙江主帅丁伟呼吁大家维护CBA形象

腾讯体育1月6日义乌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6日,坐镇主场的浙江男篮以125比116战胜广厦男篮,在自己的家门口拿到了本赛季浙江德比的第一场胜利,也报了上一次交手在对手主场落败的一箭之仇。赛后赢下比赛的浙江队主帅丁伟显得非常激动,他也表扬了整个球队的表现。

“作为球队来说,要敢于挑战强大的对手,这样才不会被人永远压在身后。我们这个队伍一路走来,坎坎坷坷,非常不容易,”丁伟说道,“我还要说一下,现在正在医院的丁锦辉。丁锦辉让我很感动,他就是累病的,重感冒没有好一直坚持上场。我觉得他这种正能量的东西,很应该宣传。”

丁伟表示,球队本场比赛能够赢球的最重要原因,便是球队强悍的防守,“为了这场比赛,我们赛前看了很多遍录像,我们对于对手的外线限制得比较好。这场球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但把对手的三分命中率压到了18%,这样的命中率,他很难战胜任何对手,”丁伟说。

同时,丁伟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呼吁,他表示所有从事与篮球相关职业的从业者,都应该去珍惜和维护CBA的形象,教练员的素质更是其中重要的一点。丁伟说:“CBA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教练员和运动员都应该维护CBA的形象,而不是诋毁它。这是我们的饭碗,我们从业者如果都不好好珍惜它,谁来珍惜它,尤其是教练员的素质,要赢得起输得起,(输赢)有时候没有那么重要。”

赢下了这场重要的比赛,也让浙江队在保卫季后赛席位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而谈起球队本赛季最终的目标,丁伟表示:“作为主教练,我尽可能想要把球队由弱到强的过程缩短一些,只有由弱到强,才能由强到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