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复仇同曦终止三连败 富兰克林砍27+14+18

山西复仇同曦终止三连败 富兰克林砍27+14+18

富兰克林大三双带山西队取胜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2015-2016赛季CBA第25轮在新年第一天全面开打,山西迎战同曦队,最终篮板球保护得更好的山西队主场116-102复仇同曦队,富兰克林打出三双27分14篮板18助攻带领山西队结束三连败。

赛事焦点

同曦队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做得不是很好,整场比赛一直被山西压制着打,韦弗挑战老东家拿下33分5篮板。此役过后,山西队与同曦队历史交手4次,山西3-1领先,本赛季的首次对决,山西客场以92-107不敌同曦。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山西队56-42力压同曦,山西队两分球命中率为56.67%,三分球33投11中;同曦队两分球命中率为42.62%,三分球21投10中。

个人数据方面,山西队6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7分14篮板18助攻,戴勒姆波特10分16篮板,葛昭宝24分9篮板,段江鹏18分,张学文10分4篮板,原帅16分2助攻;同曦队5人得分上双,杰罗姆乔丹15分3篮板,冯欣11分5篮板,韦弗33分5篮板,桑尼16分15篮板,宋建骅11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葛昭宝2分球远投命中为山西首开纪录,桑尼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同曦队8-4领先;张学文突破抛投得手,随后他又在左翼命中三分球,桑尼篮下持续造杀伤,同曦12-11领先;目前为止双方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葛昭宝右翼中投命中,随后他又在右翼弧顶踩线命中两分球,山西队17-12领先;解立彬右侧空位三分出手命中,杰罗姆跳投命中,过去两分钟,同曦队打出5-0的小高潮,戴勒姆波特篮下抢到篮板后双手暴扣得分,桑尼命中压哨三分球,双方首节20-20打平。

比赛进入第二节,戴勒姆波特篮下出手命中,张学文弧顶命中三分球,这边解立彬立马三分还以颜色,双方25-25打平;富兰克林中投命中,戴勒姆波特篮下抢篮板造犯规两罚不中,段江鹏右侧反击三分射中,山西队39-29领先并迫使同曦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葛昭宝篮下打进,冯欣回击一个两分球,韦弗左翼底角命中三分球,山西队45-34继续领先;罗智左翼底角命中三分球,富兰克林空接戴勒姆波特双手暴扣得分,山西队60-46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葛昭宝连续得分,段江鹏左侧零度角三分出手,山西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扩至69-51;宋建骅左翼命中三分球,韦弗抢断后传至前场,杰罗姆单手劈扣打进,山西队72-59领先;原帅左翼命中三分球,戴勒姆波特成功打成2+1,冯欣左侧命中三分球,山西队81-69继续领先;富兰克林篮球强突打进并造犯规,加罚命中,宋建骅补篮打进,原帅左侧再次命中三分球,山西队88-75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开始,原帅反击快攻得手,桑尼篮下强突造犯规两罚全中,宋建骅右侧命中三分球,山西队96-85领先;韦弗突投结合连得4分,原帅左侧外线三分球命中,葛昭宝篮下两分打进,紧接着山西抢断快攻得分,山西队103-89领先;段江鹏直突篮下上篮得分,韦弗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段江鹏弧顶三分出手不中,闫鹏飞补篮打进,比赛还剩2分半钟,山西队109-96领先,比赛基本无悬念;闫鹏飞溜底线上篮命中,段江鹏右侧命中三分球,山西主场116-102轻取同曦队,完成复仇。

双方首发

山西:张学文、闫鹏飞、段江鹏、富兰克林、葛昭宝

同曦:桑尼、韦弗、宋建骅、冯欣、买尔丹

下轮对阵

1月3日,CBA联赛第26轮,山西将客场挑战江苏,同曦则继续客场作战北控。

(鱼肺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