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11记三分吉林逆转同曦 桑尼37+22难救主

约什11记三分吉林逆转同曦 桑尼37+22难救主

吉林小外援11记三分助队逆转同曦

腾讯体育12月25日 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22轮,吉林队主场迎战同曦队,最终吉林队末节上演15分大逆转,109-106险胜同曦队止四连败,约什本场命中吉林队12记三分球中的11个。

赛事焦点

前三节吉林队一直大比分落后,第四节前半段吉林队连续追15分将比分扳平,同曦队第四节命中率有所下降,而约什手感越来越好,末节命中6记三分球,全场命中11记三分球。同曦队韦弗和桑尼伤愈复出,合砍66分。

此役过后,吉林队与同曦队历史上一共交战了3场比赛,吉林队2-1领先。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吉林50-56落后同曦,吉林队两分球命中率为49.15%,三分球34投12中;同曦队两分球命中率为50%,三分球34投13中。

个人数据方面,吉林4人得分上双,约什命中11记三分球拿下全场最高的44分并有10个篮板,拉莫斯19分12个篮板,崔晋铭得到16分6个篮板,钟诚有10分8个篮板进账,同曦队4人得分上双,桑尼37分22篮板,韦弗29分8助攻,冯欣10分11个篮板,马壮12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伤愈归来的韦弗中投命中为同曦队拔开头筹,同曦队手感火热,开局9-3领先;约什远投三分命中,随后崔晋铭断球后助攻约什,后者再次在左翼命中三分球,吉林队13-13将比分追平;崔晋铭外线三分不中,韦弗迅速反击跳投得分,冯壮连续打入两粒三分球,同曦队23-16迫使吉林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杰罗姆-乔丹篮下强打得分,崔晋铭突破上篮命中,同曦25-18领先结束首节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吉林队进攻有所改善,而同曦队出现3次失误,吉林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25-25将比分追平;马壮今天手感很是火热,左翼再次打入一粒三分球,但随后约什也贡献一记超远三分还以颜色,吉林32-30领先;韦弗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钟诚造犯规两罚中一,同曦44-39领先;同曦队主教练质疑裁判判罚被警告一次,约什左翼远投三分命中,同曦队54-44领先10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韦弗左翼外线又中一记三分球,宋建骅一条龙突破得分,马壮左翼投进三分球,同曦队将比分拉至66-49并迫使吉林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吉林队手感有所好转,钟诚命中三分球,同曦队75-58领先;冯欣急停跳投命中三分球,这边约什立马三分还以颜色,吉林将比分追至67-78;杰罗姆接韦弗助攻双手暴扣得分,约什三分出手被韦弗盖掉,冯欣再中三分球,同曦队86-71带着15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开始1分半钟,约什才在左翼命中三分球为双方打开僵局,随后他又在篮下打成2+1,吉林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81-88;约什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吉林队末节前6分钟连续追15分,92-92将比分追平;约什命中本场个人第10个三分,比分103-103打平,比赛还剩不到2分钟,结果充满悬念;约什手感变态准,外线又中一粒三分球,随后同曦队也命中一记三分球,最后时刻,桑尼三分不中,约什造犯规2罚中1,吉林109-106险胜同曦队。

双方首发

吉林:约什、张彪、崔晋铭、李安、蔡李龙

同曦:韦弗、冯欣、宋建骅、桑尼、买尔丹

下场对阵

12月25日,CBA联赛第23轮,吉林将客场挑战北京,同曦则回到主场迎战深圳。

(鱼肺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