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特46+10+4创赛季新高 北控擒佛山取两连胜

赖特46+10+4创赛季新高 北控擒佛山取两连胜

赖特爆发助北控两连胜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全面打响,佛山主场迎战北控,最终北控109-104击败佛山获得两连胜的同时,终结对手三连胜。

比赛焦点

贾巴里-布朗伤愈复出,此役拿到全队最高的38分,并贡献6篮板2抢断1助攻。赖特拿到全场最高的46分并创造了赛季新高。本场之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次,佛山2胜1负略占上风。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两队篮板球佛山38-36北控,不相上下。个人数据方面,佛山队布朗38分6篮板2抢断,贝尼蒙21分5篮板4助攻,任骏威12分11篮板,鞠明欣13分5篮板;北控队这边赖特46分10篮板2助攻4盖帽,巴蒂斯塔29分9篮板,卡姆拉尼16分4篮板11助攻。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于梁底角三分命中,史鸿飞接贝尼蒙传球三分还击,两队开场比分胶着,战至12-11。两队随后加快进攻节奏,巴蒂斯塔篮下强攻得手,并造成贝尼蒙犯规,加罚命中打成2+1,佛山这边鞠明欣快速反击暴扣得手。首节还有1分钟,北控前场抢断,赖特上篮得手,两队战至27平。布朗反击上篮不中,任骏威补篮打进。最后一回合,双方进攻均以投篮打铁告终,首节战罢,佛山30-27暂时领先北控,

次节回来,卡姆拉尼禁区内蝴蝶穿花上篮得手,贝尼蒙精准中投命中,北控始终将落后差距维持在5分以内。布朗侧翼空位三分命中,但随后佛山命中率下降,北控三外援逐渐发挥作用,巴蒂斯塔先是上反篮打进,又一个回合他与赖特完成内传内配合,赖特抛投命中,北控追至43-46,佛山暂停。暂停回来,北控依然强势,赖特三分命中,帮助球队48-46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攻,贝尼蒙三分打铁,两队51平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鞠明欣篮下轻松打成,帮助佛山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北控加强防守,启用全场盯人防守,佛山不紧不慢,布朗三分线外跳投命中,随后贝尼蒙接队友传球,侧翼三分再中,佛山65-59再度拉开差距,北控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北控调整状态,赖特积极跑动,甩开防守人篮下接球轻松打进。再一个回合,赖特空位三分再中,换佛山暂停。比赛继续双方展开拉锯战。本节末段,贝尼蒙强突上篮遭赖特大帽扇飞,北控78-76反超佛山2分进入末节。

末节进入最后较量,北控连续拼得进攻篮板,赖特手感火热命中两记三分,率领北控打出7-0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85-76。佛山及时暂停,不过暂停回来赖特火力依旧不减,弧顶再次命中三分,北控将优势扩大到13分。追分阶段,佛山开始全场紧逼,北控放慢进攻节奏。布朗上篮打进,接着又在反击中1打2得手,佛山追至95-96仅差1分。关键时刻,赖特篮下打成,接着又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再中,连得4分锁定胜局,最终北控109-104击败佛山。

首发名单

佛山队:宗赞、贝尼蒙、任骏威、鞠明欣、史鸿飞

北控队:巴蒂斯塔、于梁、腾贺麒、何敬佳、卡姆拉尼

下轮对阵

12月8日,CBA常规赛第15轮,佛山主场迎战青岛,12月9日,北控主场迎战山西。

(大脸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