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壮!山西双枪37分对飙外援 他们是仅存曙光

悲壮!山西双枪37分对飙外援 他们是仅存曙光

张学文的优异表现仍难救主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作为本赛季表现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山西队客场以92-107不敌同曦队,本赛季至今为止仍只胜1场。在这种绝望的氛围下,山西队两位本土球员段江鹏与张学文,仍有不错的表现。前者砍下17分,后者则拿到20分。

砍下20分的张学文,拿到了赛季个人得分新高。这位行将30岁的老兵,本赛季场均贡献8.4分。作为一位在山西已经效力11个赛季的老兵,张学文对这支球队充满了感情与责任感。因此哪怕今日一战,山西队又令人失望的溃败,他仍拼尽全力。

说来也是感慨,在13-14赛季,张学文由于严重受伤的缘故,整个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但随后他便顽强的恢复过来,并重新在球队中找寻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今日一战,堪称是本赛季他的代表作。

与张学文类似,段江鹏何尝不是拼命三郎?今日一战,他15投7中拿到17分,表现同样不俗。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位外援琼斯与盖茨均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张学文与段江鹏,几乎是合力与对方的三外援血拼。尽管最终败了,但仍可谓是虽败犹荣。

新赛季的山西队,其实有一手好牌,除了引进上赛季的全能王琼斯外,球队还搞定了宝岛悍将吴岱豪。除此之外,张学文与段江鹏也都是在国内赛场上征战多年,名声显赫的悍将。然而这一手好牌,却打成今天这般模样,着实令人唏嘘。至于如何改变现状,或许只能期待时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