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库斯狂砍37+17 吉林23分大胜上海终结3连败

马库斯狂砍37+17 吉林23分大胜上海终结3连败

马库斯狂砍大两双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2015-16赛季CBA联赛第7轮,吉林主场95-72击败上海队,结束3连败同时止对手连胜。

赛事焦点

本赛季转会上海队的刘晓宇“回家”挑战家乡球队,首节替补上场的刘晓宇出场32.5分钟拿下16分5篮板4助攻。

此役过后,吉林男篮与上海男篮历史上一共交战了38场比赛,吉林14胜24负处于劣势,在主场对阵上海,吉林的战绩为13胜6负,赛季双方交战两场,各自在主场胜出。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吉林队60-47力压上海队;三分球吉林队21投中7,上海队24投6中;两分球吉林队68投31中,上海队56投21中。

个人数据统计方面,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马库斯得到37分17篮板4助攻,拉莫斯18分8篮板,崔晋铭18分8篮板3助攻,柴长易14分7篮板。反观上海队3人得分上双,普莱斯20分5篮板3助攻,詹姆斯10分11篮板,刘晓宇16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马库斯中投命中为吉林队首开纪录,随后崔晋铭三分命中,吉林队开局5-0领先;开局不利的上海队换人后,普莱斯跳投球进为上海打开僵局,无奈吉林队这边柴长易底角射中三分,吉林队8-4领先;首节比赛过半,曾文鼎命中上海队本场第一个三分球,紧接着柴长易三分还以颜色,吉林队15-8领先;上海队首节手感极差,二分球命中率仅为吉林的1/3,三分球也只有1/2,最终柴长易压哨三分命中,吉林队26-12领先结束首节的比赛。

比赛进入第二节,张兆旭篮下造拉莫斯犯规2罚中1,刘晓宇左翼三分命中,上海队将比分追至16-26;蔡亮三分投中,普莱斯2分跳投打进,上海队逐渐进入状态,将比分追至10分以内,36-29,吉林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两队拼抢得非常激烈,崔晋铭连得4分,吉林队48-35再次将比分扩大;半场结束前李学林三分命中,上海队第2节手感有所改善,最终37-49落后吉林队12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双方手感都有所冷却,直到过去1分半钟,拉莫斯才补篮得分,吉林51-37领先;随后詹姆斯上篮得手,刘晓宇造犯规两罚两中,上海43-52将比分缩至10分以内;无奈拉莫斯连得4分,马库斯和柴长易各进2分球,吉林队60-43将比分扩大至17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张兆旭中投命中,柴长易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得分,吉林队70-57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开始,范成林三分命中,之后两分钟,马库斯和崔晋铭纷纷命中三分,吉林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80-60领先,上海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柴长易右翼空位三分打进,刘晓宇立马左翼回敬三分,上海队紧接着出现两次失误,吉林队89-65进一步扩大比分,上海队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比赛还剩4分钟,范成林在李学林的助攻下2分命中,柴长易上篮命中,吉林91-67领先上海24分,比赛基本无悬念;最终,主场表现出色的吉林队以95-72击败上海队,结束三连败。

双方首发

吉林队:李安、崔晋铭、蔡李龙、柴长易、钟诚

上海队:曾文鼎,张兆旭、蔡亮、吴冠希、李学林

下轮对阵

11月22日,常规赛第8轮,吉林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上海则客场挑战北控队。

(鱼肺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