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8冠王惊人沦落 队员月薪5000请外援也被拒

CBA8冠王惊人沦落 队员月薪5000请外援也被拒

阿的江见证了八一高峰走向低谷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近几个赛季,八一在CBA联赛中的统治力逐年走低,本赛季目前战绩虽然2胜3负,但在这3连败中他们却场均净负对手33.67分!昔日霸主早已不见前日辉煌。

如今的八一队,王治郅退役,王磊转会,阵中除了韩硕和德勒黑是80后球员,其余都是90后球员,甚至像邹雨宸、罗凯文都是95后的小将。他们有军队血统的拼劲,却对CBA联赛日益强大的外援们无可奈何。

据媒体报道,球队老板宋汉平不止一次提出为八一引进外援,因为按照规则他们是可以聘请外援的,但这些提议都被主教练阿的江直接拒绝。或许阿的江始终坚信,全华班能拼出来八个总冠军,也能拼下来第九个。不过第九个总冠军有多远呢?这赛季已经是宁波富邦集团赞助八一队的最后一年,球队成绩连年下降,投资商还敢接手吗?

据估算,近几个赛季八一投入在2000万元-3000万元之间,这一数字,与新疆投入的8000万元相差甚远。据爆料,一位八一队替补球员每个月的工资仅有5000元,而训练津贴也只有6000多元,再加上赛季结束后根据出场时间和球队成绩而发放的不到5万元的奖金,这点薪资根本比不上与他们年纪相仿、水平相当的其他队球员至少20万左右的年薪。球队投入少,球员工资低,反应出最实际的问题就是球队成绩差,收益低。

随着本土球员实力的提高及超强外援的加入,CBA联赛的竞争变得日益激烈。从霸主变成弱旅,摆在八一面前的困难越来越多,或许他们真的需要一次大变革才会崛起。

(大脸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