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新江湾城8公里开跑 前国脚为赛事领跑

杨浦新江湾城8公里开跑 前国脚为赛事领跑

比赛现场

腾讯体育讯 10月25日,第二届杨浦新江湾城8公里顺利举行。前国脚吴承瑛、曲圣卿为赛事领跑。

本次赛事分8公里竞技跑和2公里欢乐跑。为了吸引潜在的跑者,培养孩子们的长跑兴趣,2公里欢乐跑主打奇装异服,让不少对长跑望而生畏的朋友们也参与其中,切身体会到了跑步的乐趣。此外,今年新增了体育嘉年华,跑者们在长途跋涉之后可以尽情放松大展童心,年幼的孩子们更是在游戏区域玩得不亦乐乎。对于专业跑者而言,长年累月地坚持跑步却少有机会与同道中人分享交流,此次特别设立的冠军论坛,给长跑发烧友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平台互相切磋畅所欲言。

吴承瑛和曲圣卿两位前国脚,尽管已经退役多年,但是身材依旧保持良好。他们就表示,除了踢足球外,坚持跑步就是他们最好的一种锻炼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