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奇:首盘后体能下滑严重 尚未考虑过退役

文奇:首盘后体能下滑严重 尚未考虑过退役

意大利老将文奇

腾讯体育9月13讯 在今日进行的2015赛季美网公开赛女单决赛中,意大利老将文奇连丢两盘以6-7(4)和2-6不敌同胞佩内塔,与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失之交臂。不过赛后文奇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心情,她分析了自己今日输球的原因,并表示自己还从来没有过退役的打算。

文奇在半决赛中爆冷击败了夺冠最大热门小威,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的女单决赛,今日决赛中虽然完败给了同胞佩内塔,但是文奇赛后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心情,在谈到比赛时她表示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交锋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我们已经相识很久了,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在大满贯决赛中面对自己的朋友真的很难,我想对于我们两人来说都是如此。要知道这是大满贯决赛,开始时我们都感到有些紧张,随后我试着打得更有攻击性一些,但她做得比我更好。输掉首盘比赛之后,我的体能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也是我在第二盘打得更加吃力的原因。”

两位意大利选手会师大满贯女单决赛,很多媒体都将其称之为“意大利奇迹”,对此文奇也表示认同:“我在半决赛中打败了塞蕾娜,这本身就是个奇迹。两名意大利人会师大满贯决赛,也是个奇迹。现在又有一名意大利球员夺得大满贯冠军了,我想意大利的网球迷们都会感到疯狂,我们有很多出色的选手,包括一些男选手,我相信只要继续努力,我们会取得更多出色的成绩。”

佩内塔在今日夺冠之后宣布自己将会在赛季结束之后退役,但是文奇表示自己还暂时没有退役的打算:“我没有想到她会在今日宣布退役,但这是她自己的选择,我没有什么好说的,至于我现在依然对网球充满激情,我喜欢这样的生活,现在我又品尝过大满贯决赛的滋味了,退役暂时还不在我的计划之中。”(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