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看点:费德勒穆雷登场 王蔷冲击女单32强

4日看点:费德勒穆雷登场 王蔷冲击女单32强

王蔷将冲击美网32强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2015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四日的争夺。男女单第二轮比赛将继续进行,费德勒和穆雷两大男单天王将先后登场,由于对手实力均不是很强,他们有很大的希望获得一个32强席位;女单赛场上,阿扎伦卡和沃兹尼亚奇等好手也将亮相,而中国金花王蔷将力争晋级32强创造自己在大满贯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

阿瑟阿什球场:第一场:阿扎伦卡VS维克梅耶尔(北京时间23点开始)

作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阿扎伦卡本赛季在走出伤病的阴影之后状态持续回升,她被认为是最有可能阻击小威完成年度全满贯霸业的人物。本次美网首轮她完胜了捷克选手赫拉德卡,表现出来不俗的竞争力,第二轮比赛她的对手是曾在美网杀进过四强的比利时姑娘维克梅耶尔,阿扎伦卡的底线优势较为明显,不出太大意外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32强席位。

第二场:哈勒普VSK-邦达轮科(不早于北京时间01点)

哈勒普今年在巡回赛中的状态比较稳定,但是在大满贯赛中迟迟没有取得突破。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中,哈勒普曾在辛辛那提赛中杀进决赛输给小威获得亚军,本次美网她在首轮收到了新西兰姑娘埃拉科维奇的退赛大礼,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乌克兰红粉K-邦达轮科,后者曾在2009年杀进过美网女单八强,但是近年来状态下滑得非常明显,应该很难给哈勒普制造太大的困难。

第三场:穆雷VS马纳里诺(约北京时间03点)

穆雷在今年温网(微博)止步四强,本次美网他迫切想要终止自己的大满贯冠军荒,在之前的美网热身赛中他曾在罗杰斯杯赛中击败德约科维奇(微博)获得冠军,本次美网他在首轮以3比1击败了澳洲青年一代的佼佼者克耶高斯,第二轮比赛则将遭遇法国选手马纳里诺,后者过去两年都在美网杀进了第三轮,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不过状态稳定的穆雷不会给对手留下太多爆冷的机会。

第四场:费德勒VS达尔西斯(不早于北京时间07点)

费德勒在今年温网连续第二年获得亚军,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之后他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罗杰斯杯,但是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中连续击败穆雷和德约科维奇实现第七次夺冠,本次美网他依然是夺冠的热门之一。首轮比赛费德勒轻松战胜了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比利时选手达尔西斯,后者之前还从来没有在美网突破过第二轮,这一次想要在费天王面前完成突破更是显得困难重重。

第五场:沃兹尼亚奇VS塞特科夫斯卡(约北京时间09点)

沃兹尼亚奇曾在去年美网获得亚军,今年美网她的签运相当不错,首轮比赛轻松战胜了美国本土小将勒比, 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在一百开外的捷克选手塞特科夫斯卡,丹麦美女只要稳定发挥出来自己的击球特点,将有很大的把握获得一个32强席位。

阿姆斯特朗球场:第二场:瓦林卡VS钟铉(约北京时间01点)

瓦林卡在今年法网决赛中爆冷击败德约科维奇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虽然最近两个月他的状态显得起伏较大,但是本次美网他前两轮比赛的对手实力都不强,第二轮面对韩国一哥钟铉,瓦林卡很难给对手爆冷的机会。

第四场:科维托娃VS吉布斯(约北京时间05点)

科维托娃在今年被确诊患上了单核细胞增多症,在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超五赛中都是早早出局,不过上周她在纽黑文赛中击败同胞萨法洛娃完成卫冕,状态有明显的回升势头。本次美网科维托娃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实力平平的德国选手塞尔吉穆德,而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吉布斯实力依然不强,科维托娃应该抓住这个机会继续提升自己的状态。

大看台球场:第四场:休伊特VS托米奇(不早于北京时间05点)

休伊特已经宣布将会在明年澳网(微博)结束之后退役,本次美网他持外卡出赛,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法拉盛的征程。首轮比赛他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内多耶索夫,不过第二轮面对冲击力更强的同胞托米奇,休伊特恐怕很难再有机会前进的机会。

17号球场:第三场:伯蒂奇VS梅尔泽(约北京时间03点)

伯蒂奇本赛季的状态保持得相当稳定,与他之前“神经刀”的气质大相径庭,首轮比赛伯蒂奇轻松击败了首次参加美网正赛的美国本土选手弗坦格勒,第二轮比赛他的对手是早已经过了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奥地利名将梅尔泽,伯蒂奇不出意外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32强席位。

7号球场:第二场:王蔷VS斯特里科娃(约北京时间1点)

王蔷在去年美网赛中赢得自己在大满贯正赛中的首场胜利,本赛季她并没有能够延续自己良好的上升势头,在前三项大满贯赛中都是止步首轮,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112位.本次美网王蔷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希腊资格赛选手萨卡里,取得中国金花在本届美网正赛中的首场胜利;第二轮比赛她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的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两人之前有过1次交锋纪录,王蔷在2013年的大阪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总的来看中国金花的实力要略处下风,如果本场比赛能够爆冷取胜她将创造自己在大满贯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李田友)

4日看点:费德勒穆雷登场 王蔷冲击女单32强

扫码关注腾讯网球 假装在纽约不再是难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